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给小青菜除虫

  

我是南塘镇中心小学四1班的游景隆。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劳动基地去除虫,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宛如一朵朵盛开的鲜花,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犹如两颗明亮的大灯泡。今天的阳光格外灿烂,今天的空气格外清新,今天格外的与众不同。很快,“劳动基地”四个明亮的大字再次映入我的眼帘。

  我欢快的走向劳动基地,刚看见那些白菜嫩嫩的,根本不需要除虫,仔细一看那些小虫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那些小白菜,我看了,恨不得把这些虫子给捏死。

  除虫行动开始了,我拿了个除虫喷射器,灌上水,开始了除虫行动,我仔细端详着每一只虫子,看见一只,消灭一只,我看见一个被除虫喷射器射过的虫子,身体卷起来,好像在说:“求求你,不要杀我,如果你不喜欢吃白菜,我可以消灭他们,不要再喷了”。我狠下心把这些虫子全杀光,不留虫子的一点痕迹。

  走的时候我和小青菜,以及这些萝卜......道了别,我走再看看这些小青菜已经没有虫子了,好像是穷人家的孩子洗了个干净澡。

  再见劳动基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
       未来的学习桌
       走进大自然
       秋韵
       寻访新变化、畅想新生活
       走进恢弘富丽的历史长廊——颐和…
       泪——滑下
       雪夜
       擦肩
       我心中的雷锋——郭明义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小雨滴和小青蛙
    小青虫找朋友
    给小林的一封信
    给小荷作文网的一封道歉信
    给小明叔叔的一封信
    请告诉我你很幸福——给小汪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