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全家漂流记

  

       啊,真是一个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的好天气。在个好日子里我们来到了九龙沟。

       经过了两小时的漫长路程我们终于进山了,我们急急忙忙的穿过山脚的三郎镇,来到一片绿色的天地,据介绍这里每立方米有25000负氧离子对人体有极大的好处。

       我们的车速不算太快,我们一路欣赏着美丽的景色,呼吸着负氧离子时。突然听到一阵吵闹声,哎真可惜走到半山腰时发现由于5.12大地震把山体震裂导致山体存在着极大的隐患。我当时就想都两年了怎么还没修好。这令我们十分失望。

        在我们又想去漂流,可漂流在哪里。我们寻找了大半天也没发现。

         忽然我们发现了一个告示牌——九龙沟漂流往此去。哈哈哈老天爷都在帮我们。我们朝着告示牌所指的方向前去,好热闹!一只又一只的漂流船驶向远方。我们急急忙忙的买了票穿了救生衣上了船。接着一个大急流摆在我们眼前,啊!一声又一声的尖叫声回荡在山谷,当然不止我们尖叫了其他船友也相继叫了起来,突然有个船友的船翻船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突然他们浮出水面大喊一声——这水真臭。我们大家异口同声的哈哈大笑起来。突然我感到一阵剧烈的摇晃原来我们的船在急流哪里被卡住一股又一股的水冲进我们的船里要翻船了!我们赶紧下船站在急流中的大石块儿上费尽了移山之力终于脱险了,接着我们又漂啊漂啊穿过了一重又一重的“劫难”经过了长达一小时的漂流终于到了终点。

       在终点我们和其他的船友互相泼水互相帮忙。尽管离开了可我的心还在哪里迟迟未归.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池游记
       小时候,我很胆小
       
       让我最心烦的事
       “六•一”联欢会的喜与…
       我想念奶奶
       知了猴
       护林员的春天1
       难忘的一件事
       护林员的春天2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脚痒痒全家去旅行读后感
    漂流记
    鲁滨逊漂流记500字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400字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600字
    直面挫折——《鲁滨逊漂流记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
    鲁兵逊漂流记读后感
    漂流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