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尝榴莲

  

     夏季的一天,我们全家品尝了一个有“水果之王”美誉的榴莲果。

     那天我放学回家,一股恶臭扑鼻而来,我四处寻找。最后,我在一个黑乎乎的袋子里发现了一个像是膨胀了的狼牙棒的东西。我拿着它的柄,凑到鼻前闻了闻,“天哪!这是甚么怪东西这么臭?”说完妈妈回来了,妈妈说:“菲菲,你看我给你买什莫好吃的东西了?”“妈妈等一会儿,先让我把这怪东西扔掉再说。”妈妈看了急忙的说:“别扔别扔,千万别扔!”“为什么?”我一脸疑惑地说。“这就是我给你买的好吃的呀。”我一下愣住了说:“别开玩笑了,您让我吃这臭东西,恶心死了!”妈妈说:“这可是热带水果之王!”

      爸爸回来了,他拿来了个水果想撬开它。可是,他的皮实在太厚了,就像坚硬的铠甲,上面还长着又尖、又硬的刺,根本撬不开。爸爸又找来一把铁锤,把刀放在榴莲上用铁锤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砸开一条缝。然后爸爸再用手使劲地掰,终于把它掰开了。

      榴莲被掰开后,一股更浓的臭气冒了出来,臭气充满了整个屋子。我赶紧把鼻子捏上说:“爸爸我受不了了,别吃了,这莫臭,一定不好吃。”

     爸爸没理我,一只手捏着鼻子,一手试探性的拿了块金黄色的果肉,用舌尖舔了一下,然后放在嘴里,说:“啊!真好吃。”看着爸爸吃得津津有味,我和妈妈也忍不住的吃了一块。“真的不错。”我说

     榴莲像一块不会融化的雪糕,特别甜。这味道让人回味无穷。不到一会的功夫我又吃了一块。

     没想到那臭哄哄的榴莲,吃到嘴里滋味却如此香甜。

     这麽一个大榴莲不一会就被我们“一扫而光”。

     原来榴莲这麽好吃,这莫香甜,难怪它在许多国家里被人称作“水果之王”呢! 夏季的一天,我们全家品尝了一个有“水果之王”美誉的榴莲果  夏季的一天,我们全家品尝了一个有“水果之王”美誉的榴莲果。

              。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护林员的春天3
       我的理想
       爬山,伟大,渺小
       喂鱼
       打工
       特别的帮助
       我眼中的世博
       下一个情人节你会陪我吗
       诚信是一种美德
       闽江一日游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