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唉,真扫兴

  

唉,真扫兴

山东省茌平县政法希望小学六年级一班:杨吾迪

  星期天下午,我和王金迪约好去找刘晓冲。大约两点左右,我们便上路了。

真倒霉,今天骄阳似火,好像要把大地烤干,天上没有一丝云彩,狗热得只趴在树荫下吐着舌头,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偶尔刮来一阵小风,也让人感觉不到一丝凉意。一路上,我们两个就像比赛似的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半路上,我对王金迪说:“我知道一条小路,应该近些,我们从那里走吧!”为了免受烈日的煎熬,我们一拍即合。可谁知,小道上颠颠簸簸,崎岖坎坷,难走至极。王金迪说笑了:“哼,都怪你,不但不省时,还费力了呢。”唉,我可真是茶壶里煮饺子——有话说不出啊!我只有全神贯注地盯着路面,以防不测。谁知王金迪却摔了,还栽进了路旁的水沟里。他直埋怨我,说什么我故意出馊主意害苦他。唉,我可真是有嘴说不清啊!

经过一番跋涉,我们终于到了刘三斗村。可是我们又面临了一个更棘手的问题:我们把刘晓冲家的具体位置给忘了。大街上空荡荡的,看不见一个人影。我们左拐右拐,终于看见了一位老奶奶。我们像见到救星似的,飞奔过去,问清了地址,便高兴地奔向刘晓冲家。可结果却令我们目瞪口呆。

“阿姨,刘晓冲呢?”

“出去玩了。”

“去哪儿了?”

“不知道啊。”

刘晓冲妈妈的话如晴天霹雳一般击在我们的头顶。这该死的刘晓冲,我们历尽千辛万苦来找他,他居然不在家,真是气煞我也。我们又围着村子转了好几圈,也没有发现刘晓冲的踪影。我们火冒三丈,可又无处撒气,无可奈何,只好掉头回家。

唉,真扫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广州历史文化故事
       送给妈妈的礼物
       黑暗中的舞蹈课
       那个人,你一点也不关心我
       一次难忘的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和睦相处
       我的错误
       《我们班里这点事》1
       我的世博会之旅
       图书交易会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夜,真静啊!
    诚心,真正的赢家——读《立
    唉,真倒霉
    若能无忧无虑,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