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

  

   “哗,哗……”我翻着日历本,数着还有几天到我的生日,忽然一个红圈出现在眼前这是谁生日呀?爸爸的?不会,也不是我的,看来这是妈妈的生日。“唉!这竟是妈妈的生日,连妈妈的生日都不知道,真丢人!”我在心里嘀咕着。从来都妈妈送我礼物,我应该送妈妈一个礼物。“送甚么呢?花?不行,过不了几天就枯萎了。”这时妈妈突然走进来是说:“快考试了,怎没还不复习?”我听了这番话,心中一亮,有了!

      从那天以后,我再也不贪玩了。回到家马上做作业。不看电视。再也不让时间从手边溜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我之所以这样用功,是因为为了给妈妈一个好礼物。随着时间的流逝,期末考试越来越近了。终于,今天考试了,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的礼物成功与否就在于这次考试上了。

      考试上,我时而沉思,时而检验,时而快写。我这样做,就是为了给妈妈一个礼物。成绩出来,正如我所愿,我考了100分。我看着那卷子和奖状,我好像看见了妈妈满足的笑脸。

       我坐在客厅里,不时看看手中的奖状,又不时看看大门。“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咚咚”楼梯上响起了脚步声,是妈妈!我立刻站起来,连蹦带跳的跑出门,迎面正碰上妈妈,我迫不急待地说:“妈妈,我考试的了100分,这是我送给您的生日礼物,祝您生日快乐。”妈妈先是一愣,接着又笑了起来,笑的那么高兴。

      今年的礼物------是我送妈妈的第一个礼物,也是我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暗中的舞蹈课
       那个人,你一点也不关心我
       一次难忘的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和睦相处
       我的错误
       《我们班里这点事》1
       我的世博会之旅
       图书交易会
       正确思想【智慧启迪】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