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我带着感动一起出发啦

带着感动出发,造就了多少人物的丰功伟绩[注: 丰:大。伟大的功绩。]。远一点的,当年项少龙带着赵盘从邯郸出发,从而有了千古一帝秦兵俑。赵盘就是项少龙的感动,对赵妮的感动,至少我没发现项少龙有正太情节。

近一点的,左诗带着对浪翻云的感动上了韩柏的船,帮助韩柏修炼了道心种魔大法,最后韩柏靠着道心种魔大法帮了朱元璋,帮了燕王judy发动了 靖难之役 打败了比资本主义还要万恶的魔教所掌控的伪政权的伪皇帝朱允炆。

看着这些靠着感动干出一番大事业的人,我感动了。为了让我的感动也能干出一番大事业,我坐下来潜心研究感动的力量。

结果我惊奇地发现,感动是一种唯心的力量。就如同圣斗士的小宇宙,死神的灵压,又或是七龙珠的龟波气功。这与我从小学习的无产阶级唯物主义政治理论是相悖的,我不相信出题老师会在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的高考里出一个唯心题,而且这道题还价值60分,这不可能。

我静静地坐在考场里,默默地思考,监考老师已经看了我4次了,看来他也对我的政治敏锐而感到惊讶。

我在思考,考场老师疯狂地巡视,老师要下来了,不要给他任何机会,伟大的第一中学的监考老师,他代表了第一大学的光荣传统,科里纳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老师一个人,他代表了第一中学监考的悠久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看着被保送出门的考生,我依稀觉得监考老师所用的招数有点眼熟。为什么刚才那名考生的小宇宙那么强大,黑压压的所有的考生都趴在桌子上,没一个人敢站起来,最后却连最小的龟波气功都发不出来。我思来想去终于知道了,监考老师一定上过叫兽的课。只有叫兽的 无产阶级之腿 和 少先队员之惩戒 才能打败这么著名的日本忍术。

唯心力量是怎么被打败的,唯心力量和唯物力量的关系是什么,我好像抓住了什么,但是又好像什么都没抓住。于是,我一边唱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乡村的美好
       中考零分作文:记忆之树常青
       思考的几种方式
       温暖的四叶草
       许愿池边上的女孩
       蓝色梦想曲
       放飞信念的美丽
       乌江边的风景
       哭墙—悼念南京大屠杀30万遇难同…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绝对…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带着壮
    雪给我带来了无限欢乐
    书为我带来的知识
    一个给我带来快乐的人
    带着自己飞
    带着微笑出发
    带着伤痛出发
    自信给我带来快乐
    实验给我带来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