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话题作文 >> 正文
“隐行杀手”—春季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不喜欢的季节是春天。春天是流行感冒的隐行杀手,一会儿冷一会儿热,让人防不胜防[注: 防:防备;胜:尽。形容防备不过来。]。你刚换下厚厚的棉衣,穿上漂亮的毛衣时,突然一股寒流袭来,春寒料峭[注: 料峭:微寒。形容初春的寒冷。],让你流鼻涕,让你打喷嚏,让你发烧,让你头痛。每年春天,我的扁桃体都要发一次炎,化一次脓,非要到医院里去打几天吊针,病才会完全好。

春天是个媚俗的女人,红红绿绿,浓妆艳抹,极尽张扬之能事,空气里弥漫着轻浮的气息。呼吸着这种空气的人们,心是躁动的,不安的,很难静下心来做事情。

春天是个胸无大志的懒汉。吹着懒懒的风,下着懒懒的雨,滋养着懒懒的磕睡虫。磕睡虫满天飞,遍地爬,爬进人们的耳朵里,飞进人们的鼻孔里,于是人们哈欠连天。打哈欠像流行感冒能传染,这个打了那个打,办公室,教室里,商场里,哈欠打成一片[注: 形容感情融洽,成为一体。],人们不想做事,只想睡觉。

春天是个喜新厌旧[注: 喜欢新的,厌弃旧的。多指爱情不专一。]的薄情郎。他只要绿叶,容不下那些已经坚守了整整一个严冬的老叶,他要老叶让位于蓬勃生长的芽苞。在人们满眼的新绿中,老叶悄悄地落在地上,任人践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季是我喜欢描绘的季节
       我喜欢的季节—春季
       季节作文:金色的秋天
       欢声笑语的季节是秋季
       季节作文:迷人的夏季
       季节作文:我喜爱—秋季
       奥运与我同行
       在奥运中值得学习的精神
       我被奥运会感动的瞬间
       奥运是我的梦
     
     情人节作文20篇
     元宵节作文:舞动快乐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春节英语作文:new year party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春节英语作文:will christmas r
     春节英语作文:my plan of next 
     春节英语作文:the lunar new ye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