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环保作文

暑假的一天,天气异常的闷热,外面火辣辣的太阳无情地炙烤着马路。我正躺在空调房休息。
   忽然,外面传来了哗哗-哗哗地声音,咦,这么热是谁呆在外边呢?我趴在阳台上往下一看,原来是一个清洁工伯伯在扫马路呢!他走近时我看清了,他高高的、瘦瘦的,脸上布满皱纹。他扫着马路,神情十分专注。他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渗透了一大半,但他全然不顾,此时我在想,假如每个人都怕这火辣辣的太阳,没有人出来扫马路,这马路又会是怎样呢?我们的清洁工伯伯-——环保使者是多么勤劳呀!我们是不是应该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呢?是不是该加入他们的队伍呢?
   清洁工伯伯继续在街上扫着马路,我回到屋里写下了这篇日记——环保使者。我相信有了他们,我们的城市会越来越美丽。

篇二:环保作文500字
   环保是我们这个时代充满争议的流行词,但同时是保护环境中极其重要的一点,我们如何做到环保,如何最环保,怎样才算环保呢,在以下内容中,我们将知道。
   环保是指环境保护。环保是指人类为解决现实的或潜在问题,协调人类与环境的关系,保障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而采取的各种行动的总称。
   现在,我们生活中,最严重的环保问题就是土壤遭到破坏,气候变化和能源浪费。据参考消息报道,110个国家可耕地的肥沃程度在降低。在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由于森林植被的消失、耕地的过分开发和牧场的过度放牧,裸露的土地变得脆弱了。大地母亲已经变的面黄肌瘦,请好好保护我们的大地母亲!有专家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海平面将升高,很多岛屿都将会被淹没。
   那我们该如何制止这一切的发生呢?其实,保护环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就一定会让地球焕然一新的,比如:多使用环保袋,尽量避免用塑料袋;尽量坐公交车,尽可能的减少汽车排放的废气;平时多步行,骑自行车,锻炼身体又保护环境……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积少成多,积沙成塔,就一定会让地球重还以前的面貌。
   让我们为地球的将来而奋斗吧!

篇三:环保作文650字
   环保是我们人类应尽的职责,我们应当做好我们的职责,而不是像某些人饮料喝完了,把瓶子扔掉,或者丢垃圾纸屑。这样做是不对的,所以我们不要学习他们,我们只要认真完成我们的职责就好了。
   还记得今年二月所发生的事。这一个月虽然是春天。可是我家附近却有着繁多的垃圾。我看了简直于心不忍,想去告诫那些人不要再做这种缺德事,可是我又想他们会不会不讲理呢?于是我心里出现了一个念头:心动不如行动。
   我带着扫把和笤帚,来到了小区,虽然有清洁工,但看着清洁工疲倦的样子,在看看地上的许多垃圾,我扫了起来。
   这时,我看见了一个中年人带着小孩从这边经过,中年人拿起喝完的瓶子若无其事地丢在地上,小孩刚喝完,他立即叫小孩子扔掉,对小孩子说:“宝贝,这里太脏了。把瓶子扔掉,她们爱扫我们给她们扫,快点走吧。”我看了这个情景,我向前跟那位阿姨说:“阿姨,请不要把瓶子扔掉,这虽是清洁工的职责,但是我们也要环保啊,如果不环保,我们的家园会让我们闹得不堪设想的。”阿姨听了我的话,羞愧地把地上的瓶子捡起来。
   随着这几天,我一直不断地在帮清洁工阿姨们扫地,我感到很快乐,因为我们小区里干净多了。我还被众多小区居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6/1938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观察日记
       我为你骄傲作文
       有关家的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描写小雨珠的作文
       写蝉的作文
       小乌龟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
       懒羊羊减肥记作文
     
     环保作文
     日益恶化的环境作文
     珍惜资源保护环境作文
     救救我们的家乡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400字
     保护小花作文
     节约用水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500字
     地球的呼吁作文
     安全重于泰山作文
    小学生环保作文400字
    环保概念店作文
    我的环保小车梦作文1000字
    地球环保小卫士作文
    环保在我们身边作文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环保走秀作文600字
    用心灵去环保作文
    环保机器人作文
    关于环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