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环境的变化作文350字

现在的地球,眼看已被糟蹋的不成样了,人们开山毁林,开窖烧砖,危害了千万物种的生命。城市上空不是沙粒满天,就是大雾一片,人们呼吸道不是感染,就是发炎,人们总是得一些莫名其妙的怪毛病,却怎么也好不了,最后只有在绝望中逝去。难道这些不是人类自己造成的吗?农业污染,工厂污染、生活污染、无处不在。因为有了这些现象,我们人类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酸雨、地震、海啸…
   虽然环境被破坏了,但是,人们也渐渐开始觉悟了,亡羊补牢,也为时不晚。
   人们不再大量砍伐树木,改为多栽树、种草、栽花。大家把热力发电厂改为水利发电厂。人们主动提起塑料袋,拿上了大夹子,成群结队的主动去保护环境。渐渐的,沙粒少了,大雾也少了,阳光也出来了,大地终于又充满了生机。
   人们纷纷走出门,在阳光的沐浴中,脸上露出了笑容。鸟儿回来了,那婉转的歌声,那清脆的曲子从树上传了出来。四季终于有了规律,自然灾害也少了,环境变好了。
   人们不用受到温室效应的煎熬,天空恢复了往日的湛蓝,河流重获了往日的清澈见底,鱼儿在水中自由来去,空气又变得清晰甜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4/1873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又到春风烂漫时作文
       介绍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有关道德的作文600字
       一杯水也甜蜜作文700字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未来舞蹈家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梦中的原野作文300字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2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
     环境的变化作文350字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800字
     保护家乡的环境作文
     请不要伤害小动物作文
     环境问题就在身边作文
     不要浪费作文
     城市美容师作文
     保护我们的家园作文
     保护环境2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800字
    保护家乡的环境作文
    环境问题就在身边作文
    保护环境200字
    环境美了空气也就新鲜了作文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