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再糊涂

我不再糊涂

  我不再糊涂
  糊涂,是许多孩子的天性。孩子们由糊涂变得明智是需要适当教训的。
  记得那是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妈妈带着我去奶奶家,几只小鸭在池塘边散步的景象吸引了我的眼球,黄黄的绒毛,扁扁的嘴,宝石似的黑眼睛,可爱极了,我不禁有了一个糊涂的念头,呵呵……
  我把这群可爱的小东西引上了阳台,心想:既然《丑小鸭》中的小鸭可以成为美丽的白天鹅,这么可爱的小鸭子,会不会成为比白天鹅更美的小鸟呢?
  于是,我抱着这个想法,开始了对小鸭的训练。
  小鸭的训练开始了,我抱起一只小鸭,轻轻地说:“小鸭子乖,只要你飞行成功,我就请你吃“蝌蚪大餐”于是,伴着我如同召唤天使去了,我仿佛看到天堂的大门敞开……我叹了一口气,又抱起一只小鸭,可这只小鸭可没有那么单纯,拼命叫着,我马上变脸,学着绑匪要挟人质的口吻:“你要是再乱动,我就把你清蒸了。”我嘀咕道,小鸭好像明白了我的用意,挣扎得更厉害了,好像在说:“我不会在这丧生的,我还有一片大好鸭生没有度过呢。”我懒得与它周旋,一下子把它扔了下去,第二只小鸭也即将与另一只小鸭一起作伴去黄泉路了。
  伴随着电视中的凄凉伴音,心中默数三声:请君安息。
  妈妈和奶奶买东西回来后,看着两具尸体,立马把我叫了出来询问,把我骂了一顿。
  之后我走到小鸭身旁,摸了摸它们身上的绒毛——没有了上午的温度,冰的僵硬的,我又用木棍动了动优秀作文 作文人,它们也没有动了,不能玩耍,我心里很不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5/208474.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学校…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爸爸我想对您说
       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
       2014年的那一场雪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美丽的人民公园
       生小鸡
       微笑着面对生活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国旗下讲话”发言稿
     我们一起“手拉手”
     一起手拉手
     学校的草坪
     我不再糊涂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学校
     劳动真快乐
    我不敢再骄傲了
    我不要再做迟到大王作文
    我不会忘记我的奶奶作文200字
    一直爱到你不再爱我的那一天
    从此我不再娇气作文
    走了,不再回来
    我不再哭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
    我不是你的那个她
    我不再害怕失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