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总是会笑着鼓励我,让我有勇气克服困难。书里说过:“不管人生的路有多陡,有困难,都要笑着活下去!”
   有时,对自己笑一下,心里就会有那大浪般的力量鼓励你重振信心。有时,对自己笑一下,那满肚子都充满了勇气和坚定地信念……
   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喜欢笑了,不管多大的风雨降临在我身上,我还是那句话:“笑对生活”!
   当小时候那天真的我学走路时,也是磕磕碰碰的一路走来,那时的我,为了学走路,总是把身上弄的都是伤,当我累的再也站不起来时,是妈妈满含笑语的使劲鼓励这我,是我力气大增,又开始了我的“学走生涯”。从此,我每次遇到困难时,我都会对自己笑一笑,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心里就会有一种快乐而又体会不到的甜蜜感觉……
   我的数学成绩不太好,我已经尽了努力,可是再怎么努力,也不是怎么上升……这个星期六的作业是一张卷子,“天呐!”我大声的叫着。我一看到应用题我就发愁、头疼。可是我还是对自己那样笑了笑,经过百次努力,终于,把那张卷子的应用题搞定了,心情还放松了许多呢!
   笑一个吧!让你从那波涛汹涌的苦海中,扬起风帆,重新远航!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4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了母校作文250字
       深情的一幕作文
       多姿多彩的春天作文
       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我的作文发表了300字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200字
       冬天来了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诚信是金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自己种树作文
    充实自己作文500字
    做自信的自己作文
    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
    亮出我自己作文
    充实自己作文
    量量自己的分量作文
    我超越了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