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力”过满月

“给力”过满月

  “给力”过满月
  大家看到这个题目跟定会摸不着头脑,因为有太多的疑惑了,要想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的话,那就把整篇文章看完吧!
  五月一号,中午吃完饭后,我就去写作业了,不过一会儿,我的作业就写完了,之后,我就急匆匆的跑到更衣室,然后精心的打扮自己,打扮完毕以后,我又急匆匆的拿梳子梳头。
  大家看到上面,可能还是一点思绪都没有,可是看到下面你们就明白了。
  我这么急匆匆是因为今天大爷家的小弟弟过满月了,以至于让我很激动,因为冰冰姐姐常年在临淄,今天也要来,所以就很激动。我梳妆完毕以后,我就赶紧催爸爸别迟到了,因为妈妈上班所以她自己走,终于,我和爸爸上路了,我们一路上跌跌撞撞、打打闹闹,终于到了酒店,我就进房间207,就发现了爷爷奶奶、大爷一家,他们已经到了,但我又发现了一个陌生人,经冰冰姐姐的介绍,我知道了她就是冰冰姐姐的男朋友,我比较惊喜,因为我还不知道呢。
  终于,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开始了,首先大爷起来了说了几句话,我们热烈鼓掌,之后我们就开始吃了,我吃得比较快,就去逗小宝宝玩了。
  对了,我还没有介绍咧,小宝宝的小名叫做给力,是因为谢阿姨再出来的时候,我大爷说了一句:“娘俩可真给力啊!“所以,给力就这样诞生了。
  我祝给力健康成长,平安快乐哦!!优秀作文 作文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5/2082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征服沙尘暴
       春光灿烂
       盼着雨,来了
       可恶的下雨天
       齐山之旅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回忆往事
       美丽的凤凰古城
       家乡的野菊花
       乡村田园
     
     “给力”过满月
     征服沙尘暴
     春光灿烂
     盼着雨,来了
     可恶的下雨天
     我的发现作文400字
     我是典型小宅女
     新学期的感受
     “冰凌檬香”成长记
     环境美
    “超能力”的秘密作文
    “暴力”妹妹作文300字
    给力,家乡的美食
    告状太给力,伤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