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苍蝇作文

  最近这两天,苍蝇在我家总是“嗡嗡嗡”的乱飞,搅得人心烦意乱,终于,爸爸下班回家时时带回了苍蝇拍,准备与苍蝇来一场“人蝇大战”。
  这天我们全家正在看电视,正入迷时,只见老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拿起苍蝇拍慢慢地向姐姐走去,猛地往姐姐腿上一拍,笑着说:“哈哈,可把你打住了!”姐姐委屈的说:“爸爸,你打我干嘛?还可把我打住了,我哪惹你了?”爸爸咧嘴一笑,说:“我打苍蝇呢,女儿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啊?”姐姐听后哭笑不得,其他人则笑得肚子疼。
  过了一会,一只苍蝇不知死活的在爸爸头上乱飞,好象在跟爸爸耀武扬威,爸爸见到此景象,抬起头看着苍蝇,说:“哼,敢在太岁爷头上动土活得不耐烦了!”说完抓起苍蝇拍就往苍蝇打。但苍蝇毕竟在空中,也不是那好打的,爸爸打了好半天也没打到。苍蝇好像更得意忘形了,在爸爸头上停了下来,爸爸见苍蝇不见了,就问我:“咦,苍蝇呢?”我边笑边指着爸爸的头说:“苍蝇在你头上呢!哈哈哈哈……”爸爸瞪了我一眼,说:“有那麽好笑吗?”说完拍拍头,把苍蝇拍随意一挥,没想到歪打正着把苍蝇打下来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没过几天,我家的苍蝇已经被爸爸打完了,所以,现在我宣布:搞笑老爸vs苍蝇,老爸胜!

苍蝇作文
  1965年9月7日,世界台球冠军争夺赛在纽约举行,路易斯?福克斯的得分一路遥遥领先,只要再得几分便可稳拿冠军了,就在这个时候,他发现一只苍蝇落在主球上,他挥手将苍蝇赶走了。可是,当他俯身击球的时候,那只苍蝇又飞回到主球上来了,他在观众的笑声中再一次起身躯赶苍蝇。这只讨厌的苍蝇开始破坏了他的情绪,而且更为糟糕的是,苍蝇好象是有意跟他作对,他一回到球台,他就又飞回到主球上来,引得周围的观众哈哈大笑。路易斯?福克斯的情绪恶劣到了极点,终于失去理智,愤怒地用球杆去击打苍蝇,球杆碰动了主球,裁判判他击球,他因此失去了一轮机会。路易斯?福克斯方寸大乱连连失利,而他的对手约翰?迪瑞则愈战愈勇,赶上并且超过他,最后夺走了冠军的桂冠。第二天早上,人们在河里发现了路易斯?福克斯的尸体,他投河自杀了!
  一只小小的苍蝇,竟然击倒了所向无敌的世界冠军!这是一件不该发生的事情。其实,路易斯?福克斯完全可以采取另一种做法,那就是:击你的球,不要理它。当你的主球飞速奔向既定目标的时候,那只苍蝇还站得住吗?他肯定不撵自走,飞得无影无踪了。
  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常常能见到这样的苍蝇:当你几经奔波,终于找到了一份工作,可以放手大干充分施展你的聪明才智的时候,却突然发现,你的工资比别人少了几块钱;当你领导的一项改革计划被社会实践证明是有益的而且正在节节推进的时候,你们之间发生了一点点小小的……于是,有人为那几块而耿耿于怀闷闷不乐,甚至想到消极怠工想到辞职不干;有人放下了该干的事情把精力用去对付闲言碎语;有人为一点小小的龃龉而纠缠不清甚至越闹越大……这些人的心态和做法跟路易斯?福克斯没有什么两样,盯住芝麻忘了西瓜,事情的结果肯定不妙。?
  于是我想,重温一下路易斯?福克斯的教训是有益的。当苍蝇落在你的主球上的时候,不要理它,一门心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家小院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小学作文第一次做饭
       小学生作文柳树
       赞美小草的作文
       我的梦作文300字
       手拉手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下雨了
       钢笔的自述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家来了只“苍蝇”
    苍蝇老虎
    苍蝇的悲剧
    苍蝇家族开party
    苍蝇和蜜蜂
    苍蝇要尾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