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榜样作文

  我有许许多多的榜样,比如:林浩、刘翔、郭晶晶……但我今天介绍的这位我的榜样可是我们班的"热心肠"。想知道她是谁吗?那就跟我走一趟吧!
  先告诉大家,我介绍的这位"热心肠"是我们班的中队长-高颖菲。高颖菲身高大约1。4米,身材十分苗条。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总是梳成一条马尾辫。她的脸上嵌着一对钻石般的大眼睛,鼻子挺挺的,嘴巴红得像樱桃。高颖菲总爱穿粉红色的上衣和一条牛仔裤,还很爱穿一双白色的旅游鞋。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个漂亮、利索的小姑娘。
  高颖菲不仅外表美,心里也很美。她有很多优点,但最突出的还要数"热心肠"了!记得前几天,班里的水盆突然裂了一个口子,没法装水了。班主任杨老师也没说什么,可能打算过两天去总物办公室再领一个吧。但这一切被高颖菲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里。第二天早上,她就带了一个崭新的水盆,默默地接了一盆水,悄悄地放在了讲台旁边。当杨老师知道了这件事,并当着大家的面表扬她时,她只是微微地笑了笑,好像在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此刻,我百分佩服她,心想:她就是我的榜样,我要向她一样,热爱集体,也做个"热心肠!"
  高颖菲不仅关心班集体,而且还爱帮助同学。记得前几天,杨老师让我们写作文,突然,我写作文的蓝笔没水了。下课之后,我向其他同学借笔,但同学都说只有一只。正在我发愁生气时,高颖菲刚好从我身边走过,她问清情况后,毫不犹豫地借了我两支蓝笔,并告诉我写完作文再还她,如果一支不好用就换另一只用。当时,我的心里有说不尽的感动,也又一次对她佩服得五体投地,心想:我也要做个爱帮助人的"热心肠"。
  怎么样,我的榜样不错吧。我正在努力地向她呢!

我的榜样作文
  在班里,同学们都各有所长,每个人都有自己学习的榜样,而我的学习榜样是他,一个阳光男孩—国嘉星。
  他的学习不错,以前我经常找他问问题,他都耐心的给我讲解,哪怕牺牲自己的课间休息时间,也会给我认认真真的、一心一意的讲解。在班里,他也广交朋友,关系与他都不错,经常与朋友之间相互讨论学习上的问题,也会讨论篮球上的事情,像这道题怎么做,那道题怎样写;这个球队与那个球队打比赛了,几比几,哪一队赢了,哪一队输了,这些都是他们讨论的问题。
  在体育课上,收到他的影响,本打不好篮球的我渐渐第迷上了打篮球。经常与他投投蓝、打打比赛,交流一下篮球知识。我也经常观看他打篮球,分析一下该如何打,如何进攻、防守,瑞然我的球技有些不好,不过在于他打篮球时,我渐渐的学到了许多大篮球的知识。我的球技于是便越来越好了。经过与他打篮球,使我更加了解他了。他的体育很好,懂的知识也比较多,他是一个外向、活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在guǎn lǐ方面他也有自己的一套,我们组在他的带领下,荣获了许多奖。尤其是在课代表这方面,他收作业快,整理得快,从不落下一位同学,他是老师的好帮手,是我们的好组长。
  他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一定会取长补短,向他学习。

我的榜样作文
  我的妈妈今年满40岁,一头卷卷的长发,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园园的脸上常常挂着微笑充满了自信,十分活泼。不仅如此。她的爱好十分广泛,酷爱旅行和画画。家里的茶杯上,t恤衫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黄山作文
       第一次睡觉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400字
       鲸鱼的自述作文
       父亲的爱作文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有关接力赛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生命如此脆弱作文
       穿越火线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