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去威海

我们去了威海,那里是一个人间仙境,有沙滩,有海鲜,有啤酒节,海水是最干净的海水之一,没有垃圾,唯一一点就是太阳非常红,晒得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我回来都爆皮了,非常、超级、超超级的疼,沙滩跟火一样,海水跟冰一样,我就很不明白,但是我们依旧玩得很快乐,我们玩了滚筒,滚不到深海区域,滚到了就滚回来了,总之就是到不了目的地,老是摔跤,都没有站起来的机会,玩着玩着我玩腻了,就让弟弟在里面玩,我出来了,因为里面憋死了,根本透不过气来,谁让那是一个密封空间。在海水里舒服多了,冰冰凉凉的,还不闷,爸爸把我埋了起来,在沙坑里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暖烘烘的,但不过全身是沙子,进海里一游就没了,但不过还得把身体泡的冰凉,还不如满身是沙子呢,反正一会还得冲了,还不如躺在那里面呢,但是很硌得慌,又不能垫东西,还不如在水里呢,但是又很凉,泡多长时间都不管用,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这个海水的特色吧,就是这么凉,说实话,比呆在冰箱里还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坐地铁
       新的篮球服
       啄木鸟
       《美丽的小鱼》
       枣树与桃树
       吃游记
       快乐夏令营
       局长在全区建设国土和两违整治工…
       副市长出席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并…
       2016元旦春节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