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洗毛巾


学洗毛巾
相信大家现在都会洗毛巾,帮爸爸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了吧!那你们是什么时候会洗毛巾的呢?其中又遇到了哪些意想不到的困难?让我先来告诉你我学洗毛巾的经历吧!
    我在幼儿园上大班那一年,我渐渐得懂事了。夏天,当幼小的我在玩耍时,突然发现妈妈正在弯着腰,低着头地洗衣服。于是,我便怀着好奇心跳了过去。以为洗衣服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便对妈妈说让我来洗衣服。一开始她还不同意,我便撒起娇来,终于,妈妈被我当时的“快嘴”说服了,同意我洗自己的毛巾。
   妈妈手把手地教我。首先要将脏毛巾用清水漂洗一下,使毛巾浸湿。接下来再用洁白的肥皂把湿毛巾的各个地方擦一遍。再用刷子把毛巾仔细地刷一遍。可是不一会“刷”的一声,几点泡沫喷到我的脸上,而且衣服上、手臂上都是肥皂泡沫。这时,妈妈亲切地对我说:“宝贝,赶快擦掉身上的泡沫。”我擦掉了泡沫,继续工作。接着是从头到尾搓一遍,把脏的地方都搓白。搓好后再用清水边漂边搓掉毛巾上的泡沫。就这样,反复洗两三次,毛巾上的泡沫就被自来水冲走了,最后再把湿毛巾拧干,用一个衣架把毛巾夹起来,挂在阳台上就大告成功了。
   那天,我终于在妈妈的指导和帮助下洗干净了一条毛巾。当干净的毛巾被妈妈挂到阳台上时,我觉得自己亲手洗的毛巾特别干净,特别显眼。同时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干活是十分辛苦的,我们应该尽量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减轻他们的负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煮面条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故乡小摇车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划船
       圣诞节的礼物
       我家的小猫咪咪
       平安就是幸福
       义卖春联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学洗衣服
    学洗碗
    学洗袜子
    学洗衣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