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无敌


无敌

有一个人,我对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她小小的眼睛,鼻子上架着一副蓝眼镜,红红的嘴巴,个子不高不矮。小时候,她的胆子很小,连一些小虫都怕;现在,她的胆子一下子大了起来,连一些男同学都怕她三分呢!你们猜猜她是谁?
“你的作业呢?不做可得记下你的大名!”她一早就开工——收起作业来了,她是语文、数学、英语组长,收交作业那可说是“天经地义”的事,现在的学生真是的,虽然昨天作业做完了,但第二天早上交作业时,又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只好心急火燎地找,可害苦了她,得耐下心来帮忙找,不过能为班级服务,她在心里还是毫无怨言的,你们猜猜她是谁?
“喂,你说什么?”准是她同桌又惹她生气了,那同桌也真是的,动不动就惹她生气,不过她也不是好惹的。看!她拿起同桌的书包,走到垃圾捅旁,把同桌的书包在上面晃着,她同桌见大事不妙,急忙举手投降说:“我的书包,还我书包,我的书包可没有惹你,是我不对,不说了,行了吧?”她听了,扑哧一笑,说:“就你这点胆量,还敢说我坏话?”心中暗暗得意:我又成功了,谁叫你惹我我,如果你下次再惹我,那你就没有这样好运了。
听完了“她“的资料,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
呵呵!“她”就是我——虞蝶,雅号“无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面鲜艳的红领巾
       与爱同行作文300字
       校运会留恋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军训记事
       感谢那场雨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风景这边独好
       那些花儿那些年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哈利。波特与无敌探险队
    无敌朝廷(1)
    无敌朝廷(2)
    无敌朝廷(3)
    无敌朝廷(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