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动物园作文300字


动物园作文300字

暑假刚下过雨,没有骄阳似火的太阳,正是去外面游玩的好时机。爸爸妈妈带我去动物园里面游玩。坐在大客车上,风儿吹进车窗,车轮在飞,我的心也在飞。

     坐了两个半小时的车,终于到了宁波雅戈尔动物园。我一进大门,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向前跑,里面的动物数不胜数,有凶猛的老虎,有粗暴的大猩猩,有善于奔跑的小马,还有温顺可爱的小白兔,“咦”前面怎么这么热闹,我急忙跑过去,想看个究竟,只见一只只企鹅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从小屋里走出来,他们披着黑大褂挺着圆滚滚的白肚皮,翘着嘴巴,还拍着一对小翅膀呢,真有趣。他们接着一个又一个向饲养员走来,饲养员端来一大盆的食物给企鹅吃。我暗暗想:嘿,这下我要看看哪只企鹅最厉害,抢到的食物最多,正当我一心想等着好戏看的时候,企鹅们却像一个个士兵似的,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一个接着一个非常有秩序地吃起来了,想不到小动物也这么懂纪录。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现在回想起那天的情形,还是觉得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六一运动会
       幸福的我
       聪明的小蚂蚁
       我小时候的故事
       党在我的心中
       一朵花的自救
       望君多珍惜
       爱的牵挂作文600字
       写故乡的作文600字
       钟表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动物天堂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动物园喂食记
    由动物想到的
    动物也有母爱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动物的云
    动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