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不曾忘记


不曾忘记
  2011年的3月,一场突然的灾难袭击了日本。三月,原本是一个美丽的月份。春天,就在这时向我们走来。草长莺飞[注: 莺:黄鹂。形容江南暮春的景色。],花儿齐放,可地震夺走了上万人的生命,还引起了海啸和核电站爆炸…面对这场地震,梅老师在班上举行了一次讨论会,说一说自己了解的情况。
  讨论会开始了,教师里像炸开了锅似的!有的同学介绍了地震中伤亡人数,的人介绍了核电站爆炸的情况,还有的悲伤地说:“这次日本的损失要几年才能恢复”…
  罗彬同学大声地说:“这次地震对日本的军事经济损失都很大。其中,在海啸发生时,就有6架新型飞机卷入了海啸的旋涡中消失了,每架飞机价值一亿美元。”
  “原时间可以停留,那该有多好。而且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刻。”李光耀神情凝重地说。
  历清扬扶了扶眼睛,继续补充道:“14日上午,福岛核电站1号机组爆炸,接着3号也爆炸。几天后2号机组几乎失控,4号机组发生大火。核污染每小时大约扩大400微伏。”
  “我们给中国支援队员写封信吧!叫他们注意身体。”
  我真想让生命再来一次,请复活所有逝者,让家家都平安无事。
  幸福在哪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的滋味作文300字
       同桌你还记得我吗
       最大的心愿
       成功的滋味作文500字
       毕业也忘不了的小学情
       成长路上我所挖掘的宝藏
       关于鼓励的作文
       以眼神为话题的作文
       以母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600字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不曾淡忘的月光
    不曾改变的是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