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懂事的卡露

  

  在一个树林里,有一只小兔叫卡露。它和兔妈妈相依为命[注: 互相依靠着过日子。泛指互相依靠,谁也离不开谁。]。兔妈妈每天都起早晚睡,都不舍得花钱,就是为了卡露,让它好好得读书。中国作文网

  有一天,卡露被兔妈妈送上了学校。卡露一开始在学校,觉得这一点都不好玩。可是,过了几天而已,卡露已经渐渐的喜欢上学校了。因为这里的老师很和蔼,同学们也很友爱,并且这上课也很有意思,每天都能把自己的任务完成。

  放学了,卡露在路上高兴的说起来:“我又考了100分,妈妈肯定会很高兴的,我一定要努力,把最好的成绩拿给妈妈看。”卡露一回家,就拿出作业做了起来。兔妈妈回家,便说:“卡露,妈妈累了,去床上休息一下啊,你把作业好好的做啊!”卡露已经知道了,妈妈工作肯定太劳累了,卡露很心疼,心想:我一定要为妈妈做一些事情,让它好好地休息一下。于是卡露先去了野外采了一些白白嫩嫩蘑菇和一些绿油油的小白菜,首先把它放在清水中洗一下,然后自已找了一些火柴,把它点燃,再把一只大锅放在上面,然后把一些蘑菇和白菜放进了锅里,过了几分钟,一锅香喷喷的晚餐出来了。这时,妈妈起来了,看见这一碗碗的食物,脸上出现了舒心的微笑,因为妈妈发现卡露已经懂事成熟了。

  这一晚上,它们母女俩开开心心地吃起了这甜蜜的晚餐,卡露也别提多开心了。卡露于是拿出那张考了100分的试卷拿给兔妈妈看,说:“我一定还会加油的。”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乐的梦幻仙境
       小鱼的遭遇
       夕阳下的足球赛
       童话故事
       好梦成真
       动物王国的求救信——渡渡鸟归来
       假如我有72变
       谁最伟大
       未来的机器人
       几年后的家乡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一件事的启示
    我爱的卡通人物
    我懂事了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我的故事的作文
    一个故事的启示
    我懂事了
    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爱管闲事的猫
    我喜欢的卡通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