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蛋蛋

  

                       湖南省株洲市攸县皇图岭镇一小三(1)班    周昕童

        学了《可贵的沉默》以后,我们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家庭作业——要我们“养鸡蛋”一天。我心里觉得太棒了,可以养鸡蛋了,还不知道养鸡蛋什么滋味呢?

        一回到家我就挑了一个最漂亮的鸡蛋,吃饭的时候我说:“蛋蛋,吃饭了。”洗澡的时候我和蛋蛋一起用沐浴露洗了一个香喷喷的热水澡。睡觉的时候我把蛋蛋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放在我的枕头边,等它不再摇晃为止,用布偶羊挡在床边上,防止它调皮的时候滚到床下,这样我才觉得安稳些。好不容易我才睡着了,但一点儿也不安稳。我一会儿梦到蛋蛋被我压碎了,一会儿梦到蛋蛋被我捏碎了。我醒来就看一看,摸一摸我的蛋蛋,直到确定我的蛋蛋安好无损为止。

        第二天早上,我骄傲的把蛋蛋捧在手上。因为全班同学只有7个人的蛋是完好无损的。忽然“啪嗒”一声,我的蛋蛋从课桌上滚落,摔到地上碎了。我伤心的哇哇大哭起来。我这么宝贝的蛋蛋,这么爱惜的蛋蛋,竟然被我不小心打碎了。我觉得太对不起我的蛋蛋了,它一定摔得很疼很疼吧!一想到这我就泪如泉涌[注: 眼泪象泉水一样直往外涌。形容悲痛或害怕之极。]

        通过这件事,我想到了我们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把我们养这么大,一定比我养蛋蛋辛苦得多。爸爸妈妈好伟大呀!我们一定要好好报答他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树
       朵拉公主
       青丝扇——第二章穿越1迷路
       奖品
       
       因为坚强,所以对伤害视而不见
       徐老师,我忘不了您
       课堂上发生的一件事
       让我们展开理想的翅膀
       “黑鸡”换来小轿车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