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勤俭节约

  

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  三(6)班  周舸一

 

/..lpo;ll'

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国的传统美德,所以爸爸、妈妈从小就教育我不要浪费,我也特别听话,平时爸爸、妈妈给我的零用钱我都放在“小猪猪”储钱罐里,从不乱花,等积攒多了,我就拿来买学习用品。

星期天,家里来了一些客人,爸爸买了几瓶啤酒招待客人。饭后,我赶紧把空酒瓶存放到一个角落,再加上平时自己喝的牛奶盒、

 

 

 

 

 

饮料瓶以及家里的一些废旧的报纸和纸箱,竟然有一大堆呢!我整理好后,请爷爷帮我的忙,把这些废旧物品卖给了废品收购站。收购站的阿姨直夸我是个懂事又节约的好孩子,我数了一下手中的钱,竟有38角整呢。我可高兴了,美滋滋地把钱塞进了“小猪猪”罐里面。这次我得存多点,因为我准备给一直带我、关心我的爷爷买份礼物,感谢爷爷对我的疼爱!我也会随时准备着把这些钱捐助给需要帮助的人……

真好,废旧物品一卖,即得了钱,又帮妈妈把家里收拾干干净净,更重要的是还不会对外界环境造成污染,这不是一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里的发现
       游雨中的华侨公园
       他们醒着
       胡长保小学
       榕树
       夏天的雨
       我爱我的家乡——阳信
       我和春天有约会
       动物园湖上
       畲乡的三月三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们要勤俭节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