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天宫庄园吴麒


游天宫庄园吴麒
星期三,学校将组织大家去春游,地点是“宁波天宫庄园。”同学们得到消息后都兴奋极了。
第二天一早,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来到学校等待出发。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热闹极了。不知不觉中已经到达了目的地,讲解员阿姨带领我们去参观,第一站去的是“草莓棚”。走进草莓棚,里面挂满了五彩缤纷的草莓,有红的、白色的、紫色的、暗红色的、还有淡绿色的,看得我眼花缭乱,美丽极了。五颜六色的草莓像一个个玲珑的小铃铛,连黄蜂被都被吸引起来了呢!我左手拿着小盒子,右手小心翼翼地去摘草莓,不一会儿就带着心爱的草莓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第二站去的是“丛林攀爬。”丛林攀爬是一种运动游戏。我先拿起准备好的绳子紧紧地攥在手中,然后用脚踩住网格用力地往上攀爬。不一会儿,我就玩得满头大汗,感觉刺激极了。到了中午,同学们一起围坐在假山上吃午餐。过了一会儿,我们继续往前走。第三站去的是“植物园”,植物园的外形像个大棚,里面种植了许许多多稀奇古怪的植物。有香蕉树、火龙果树、害羞草、仙人掌、仙人球、千奇百怪,有趣极了。走到深处还藏有一个水帘洞,里面漆黑漆黑的可怕极了,让我感到像在探险一样紧张而好奇。里面还有一个见血封侯的一棵树可怕极啦,很多人都围在那里看呢!我们又去了一个地方,那里有大大的香蕉树,树上有大大的香蕉,闻起来使人心旷神怡,我们还拍照留作纪念了呢!最后我们还去参观了名人长廊、宁波乡土文化馆,同样非常有意思,那里面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真是一次难忘而惊险的春游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细节决定成败300字
       感动进行曲
       牵挂作文500字
       我家的菜园
       愉快的春节
       奶奶我想对您说
       藏在方便面里的母爱
       美丽的贝类
       放飞孔明灯
       站在虚掩的门口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游天目山
    游天柱山
    雨游天池山
    梦游天庭
    旅游天堂——苏梅岛
    游天堂
    游天文馆有感
    游天安门——北京之旅(四)
    游天马山
    游天井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