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紧张而又快乐的时刻

  

  今天,星期二,对于别人来说也许不算什么。可是对于我来说,就跟别人不一样了,对我来说十分重要。因为,今天是数学第二单元测验。我们的班主任沈老师说:“如果连续考到两个良,就别想当班干部。”我已经考到了一个良,如果这一次再考到一个良,那可怎么办?也许我这个副中队长的职位保不了了。怎么办?我只有努力、加油,赶上去。

  第一节课的上课铃声响了,沈老师跨进教室的那一刻,我的心紧张得就像要跳出来似的,非常不安。

  在这四十分钟的时间里,我努力过,失望过,兴奋过,丧气过,但是我都坚持下来了,一心想着只能考好,不能考坏。当四十分钟跑过时,我的心跳似乎更加快了。我的心一直悬着。直到下午第四节课的时候,我的心才稍微安定了一点。特别是沈老师报了我的分数——95分,我的心才完全安定下来。有的同学考了满分,有的同学却考了一位数。在那个时刻,我特别紧张,因为我怕考不到优。我也非常高兴,因为我为我经过努力得到了好成绩而快乐、而高兴。中国作文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扫墓
       赶大集
       我的一天
       夏天的旅游班
       走进童话梦想
       我们学校门前的小公园
       保护环境——我们的责任
       谈谈《山行》
       晋商之旅
       过年了——我的快乐假期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紧张的单词接龙赛
    记一次紧张的考试
    紧张的期中考试
    陌生而又熟悉的爱
    紧张的成语擂台赛
    春节,惊喜而又亲切
    一次紧张地补作业
    紧张的运动会
    可爱而又神奇的水精灵
    开心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