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赶大集

  

  星期六,天气暖暖的,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赶大集。集市上货多人也多,熙熙攘攘,每个摊子前都有人围着,指指点点、挑挑拣拣、讨价还价……好一个热闹的集市。

  集市上有卖花卉的,有卖鱼类的,有卖土特产的,还有卖古玩的……琳琅满目的商品从南到北排满了街道两边。我最感兴趣的是水族卖场的乌龟专区。我被那里的一只只可爱的乌龟吸引住了。尤其是那一只娇小灵巧的乌龟让我喜欢的不得了。经不住我的再三要求,爸爸就为我买下了它。于是,我捧起这只小乌龟仔细地观察。只见它碧绿的壳上分布着美丽的花格格;一只小脑袋一伸一缩好奇地四处张望;四只小爪抓呀抓,爬呀爬;还有一条尖尖的小尾巴摇摇摆摆;显得格外调皮可爱。我把它放在我的手掌上,被它抓得手心痒极了。中国作文网

  我们接着在集市上逛……妈妈又为我买了一双运动鞋和一些土特产。然后,我捧着小乌龟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天
       夏天的旅游班
       走进童话梦想
       我们学校门前的小公园
       保护环境——我们的责任
       谈谈《山行》
       晋商之旅
       过年了——我的快乐假期
       大扫除
       油菜花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