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妈妈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我们最应该回报的人,那就是妈妈。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八岁了,在这八年里,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感谢妈妈赐予我宝贵的生命,感谢妈妈在这八年里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我爱我的妈妈!中国作文网

  在两三岁的时候我的体质很差,深夜里发烧、感冒那是常有的事,总会爬起来给我端水、喂药,半夜三更往医院跑不知道有多少次。依稀记得那时妈妈的眼睛总是红红的,现在想起来那一定是睡眠不足的缘故。妈妈总会做各种各样的食品给我吃。有时妈妈又会想各种办法逗我开心。每次都是我康复了,妈妈却变得憔悴了。我总想找一个机会来回报妈妈,在照顾妈妈。有一天早晨妈妈生病了,身体很不舒服。我想:妈妈那么难受,我来做饭吧,我跑到厨房烧了一锅玉米粥,家里有爸爸炒的土豆丝,饭做好了,我给妈妈盛好汤,就叫妈妈来吃饭,我注意到妈妈一直在笑,我很奇怪的问:“妈妈你不是很难受吗?是不是好了?”妈妈说:“因为我的宝贝女儿长大了,懂的孝顺妈妈了,妈妈高兴呀。”我说:“孝顺父母,那是做儿女应尽的义务呀!”妈妈听了把我抱在怀里,嘴里一直念叨:“我的好女儿。”

  作为教师的妈妈每天备课、上课、为学生批改作业,回家以后还要做家务非常辛苦。但每天她都乐呵呵的,所以我们家里时刻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我在妈妈乐观精神的感染下,学会了乐观从容的面对一切。在轻松学习氛围中的我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无论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上,妈妈都为我操碎了心。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妈,我想对你说,

  谢谢您!我还想对你说,我爱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e的一天
       我和诸葛亮一起漫步(转载)
       蜡烛(转载)
       雨中的背影
       倾听自己心的声音
       厨房里的运动会
       给王老师一封信
       镜中的城堡【九】
       殇·感
       少年的心事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