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三 枝 康 乃 馨

  

 

“三八”妇女节来了,我要送一件礼物给我最亲爱的妈妈。我在房间里想了又想,给妈妈买什么礼物呢?还是把我的零花钱拿出来数一下吧.我打开宝贝“小猪”一看,哎呀只有十几元钱了.这点钱能买啥呀?还是买三枝康乃馨吧.于是我骑上自行车来到了花店。 花店里的花可真多!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还散发着阵阵迷人的香味.大家知道我为什么要买康乃馨送给妈妈吗?因为它象征着伟大慈祥的母亲,也代表了我对妈妈的爱和尊敬.这时,热情的老板过来了.我便问他:“老板,您这里有康乃馨吗?”老板笑呵呵地说:“有的啊.小朋友,你买康乃馨干什么啊?”“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想送给妈妈.”我眨着眼睛说:“嘿嘿,我想给她一个惊喜.”“你挺孝顺的哦.”老板用手指了指旁边.我朝那一看,呀!好多好美啊.有红的,黄的,粉的,白的……经过精挑细选,最终我选了三枝粉红色的康乃馨.这三枝花代表着我每天都想对妈妈说的一句话“我爱您”.老板见我这么有心还特别优惠了我,只收我三元八一枝呢!我想妈妈收到我的礼物准会激动地流着泪说:“我家的宝贝长大了.懂事了.”     哎呀不多说了,我还得赶快回家把礼物送给妈妈呢.“三八”妇女节,我祝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 强 不 屈 的 民族魂
       雪中去学琴
       欢庆儿童节
       好大的风
       豆子是怎样发芽的
       我心爱的文具盒
       燕妈妈
       最好的朋友
       我找到了学习的乐趣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野蔷薇之康乃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