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我的朋友

  

再见,我的朋友

今年暑假,我认识了一新朋友——田螺。

它们是妈妈买海虾时带回来的,我把它们放在玻璃缸里,每天写完作业,我都逗逗它们。

渐渐地,我发现它们的生活太有趣了。每天早晨,总会有一两个田螺慢慢地爬到壁上,像是在巡逻,其它的在自己的小小屋子里睡懒觉。半上午时,它们打开房门,伸出脑袋来,整个身体慢腾腾地爬到油菜叶上,开始慢慢地享受美餐,吃饱后,它们慢慢散步,有的很淘气,总喜欢趴在兄弟背上,伸着触角,美滋滋的,而下面的稳稳当当地,慢悠悠地爬呀爬。

   有时,我会用小棍碰它们一下,它们会迅速地钻进房子里,关上门,过一会儿,它们又伸出触角,慢慢地观察一会儿,感到安全了,就慢慢地把头伸出来,露出软乎乎的身体,又开始活动了。

秋姑娘静悄悄地来了,天气渐渐地冷了,我发现田螺变懒了,它们有的关着门,不吃不喝,有的爬一小会儿,就不动了,再后来我还发现有的成空壳了。

怎么回事?它们是不是病了?我该怎么办啊?我急急忙忙打开电脑,请教了大师,我才知道,原来它们喜欢有沙子,有许多水的地方,也要冬眠,我给它们的空间太小了,它们也不喜欢我给的油菜叶,所以它们饿了,没力气了。

        田螺,谢谢你给我带来了许多的乐趣,但你们属于大自然,你们回家吧,找小鱼小虾玩,找回你们自己的快乐,再见,我的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祝福你——祖国
       惜别的感动
       学做蛋炒饭
       我的童年
       一次逛灯会
       我最喜欢的桃山公园
       不一样的过家家
       小兔牙的烦恼
       秋景
       读《草房子》有感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