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逛灯会

  

  在正月十二的时候,随着夜幕的降临,这一次,我吵着妈妈带我去看城墙灯会,在我的催促下妈妈只好带我去。小学生作文网

  我们坐在公交车上,看见城墙上十分辽阔,一眼望不到边际,大概每十米左右,就有三个红红的灯笼,这些灯笼就像一个个卫士守卫着古城西安,当车快到南门时我已经看到绚丽多彩的灯,这时我迫不及待想走上城墙。一次逛灯会
  我们到了南门广场的时候,眼球就被这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好壮观啊!我快步登上了城墙,古老的城墙被璀璨的彩灯装饰得年轻了许多。春色满园灯组生机勃勃,竞相绽放,迎接我们的到来,由“牡丹仙子,福荣灯盏,诗画古韵”三组极具盛唐风韵的群落组成展现出五光十色的满园春色,趣味性极强。走进“花样年华”我仿佛置身鲜花丛中,感受生活的美好,各种鲜花立体造成动物的效果,内透外亮,极富美感,灯组把绿色鲜花用灯表现出来,更有欣赏性。
  我最喜欢主题为“时尚动漫”这组,有我们喜欢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憨态可掬的功夫熊猫,卡通乐园里的各种动物,有的在嬉戏、有的在打闹,栩栩如生,可爱的猫眯拉着小车在灯组内转动,显得童趣盎然,它们把喜悦的心情传递给人们。
  我流连于各式各样的灯组,有美丽的“动物天堂”,人们向往的“海底世界”,有中华民俗文化中的“民俗皮影”“马勺脸谱”,还有不同于中国传统的“异域风情”……整个灯会以“国色天香”、“唐风秦韵”、“桃园梦幻”、“异域风情”、“动漫世界”、“春色满园”、“多彩人间”等九大主题灯区,这些美丽的彩灯叫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就这样不知不觉中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我依依不舍地和妈妈离开了这令人难忘的灯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桃山公园
       不一样的过家家
       小兔牙的烦恼
       秋景
       读《草房子》有感
       正月十五看花灯
       我的业余爱好
       写给妈妈的心里话
       我和妈妈逛商场
       缝扣子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