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失败


第一次失败     什么是失败?有人说失败就是从高高的云层掉入山谷就是失败;有人说是有努力惹得不到才叫失败;我的第一次失败竟如明星,成为挥之不去的记忆。

      就在学校选大队长的时候。我们班的班主任很器重我,也很看好我,决定这次大队长非我莫属。  

      选举开始了,当轮到大家选大队长的时候,站在我身边其他的人都是五六年级的,救我一个人最小,和他们比起来,可以说是鹤群鸡立啊,他们都说;一个小小四年级的小毛孩也竟敢来竞选大队长,真是自不量力。大家看我们,就数我年纪最小,一定没有管理的经验,于是,大家都不把我放在眼里,所以,大家多不投我的票。当我看到我的票数时,我伤心极了鼻子酸溜溜的,眼睛里的泪水都已经在眼眶里打转,当时,我差点哭出来。那时候,我的心就像被刀在狠狠的割着我的心,不知有多么痛苦。

      现在,我想通了,失败就是成功他娘嘛。就要失败,才会有成功嘛。如果现在你让我选择一条路,那我将勇敢地告诉你;我选择失败。就让里面的无数艰难挫折将我磨练得更坚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一种动物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最喜欢的一种运动
       改写《秋思》
       音乐让我着迷
       幸福的颜色
       祖国我为你骄傲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400字
       学会生活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