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购物

  

   下午,爸爸对起劲玩电脑的我大声喊:“欢欢,给我去买一元钱的馒头吧!”我一听,高兴地蹦了三尺高!"好呀”我起劲地说。我正准备出门,突然爸爸千叮咛、万嘱咐地说:“第一,要小心防着马路上的车子;第二,别忘了找零钱!”爸爸的话音刚落,我已经一溜烟的跑得很远了。

      我来到天润元门口,东看看,希望望,也没有看到卖馒头的地方。我心想:“一定是卖馒头的人早走了。”我飞快地跑到菜市场,进去到处找也没有找见,这可把我急得满头大汗。我正准备往回走,一出菜市场门,就看见卖馒头的在不远处,但是我不敢去问。菜市场的人来人往可热闹了,突然我想:可不能在这点小事上浪费如黄金一样宝贵的时间呀!于是,我鼓足勇气大声问:“叔叔,有没有馒头了?”叔叔亲切地对我说:“对不起,没有了!”我随口说:“没关系。”就一溜烟地跑回了家,回到家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吃完饭后,我便把事情的经过讲了一遍。爸爸说:“真棒!只要经历了就好。”妈妈也急忙附和道:“是呀,是啊!”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件事就这样结束了,虽然是我五岁时发生的一件事,但是却一直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幸福的家
       美丽的冬天
       洗红领巾
       爸爸,我想对您说
       菠菜鸡蛋面
       我和爸爸去樟树开会
       他初六年学楷
       爱,不必重复。
       爸爸我想对你说
       那烟花·那人(转载)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