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瓶花生油


一瓶花生油
上个月一个炎热的星期天,中午的太阳火辣辣地烧烤着大地。我正坐在沙发上喝着气水,爸爸还没回来,妈妈正在忙着煮饭。
  就在我舒服地享受时,一道闪电划过天空,转眼间天空下起了猛烈的暴风雨,真是“晴天霹雳”呀!
  突然,妈妈在厨房叫了起来:“呀!又没有花生油了!”我一听怕了,心想爸爸不在,妈妈一定会叫我去买的。
  我正想逃回房间假装没听见,一回头见妈妈生气的样子 ,又忍不住停住了脚步,想到妈妈平时见我做错事总爱说我没用,这次可得表现表现。于是,不等妈妈开口我就主动说:“我去买!”我这一招果真灵验!妈妈看着我勇敢的样子,就笑着给了我50元钱,让我快去快回。我点了点头,一遛烟似的向门口跑去。
  超市就在我家对面,我恨不得赶快到达目的地。
  到了楼下,突然发现自已忘了带伞。由于家门口正在修路,不得不绕它一大圈。此时大雨又下个不停,我实在有些坚持不住了,但是为了向妈妈证实我的能力,也为了能赢得妈妈的笑容,我拼命的向前冲。啊!这段路真是出奇的长,好像永远也走不完似的!
  当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时,妈妈喜出望外地冲了过来,一下子把我抱在怀里。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暧,妈妈那深深的皱纹舒展开了,脸上满是喜悦。她轻轻地摸着我淋湿的头发,拍了拍我衣服上的灰尘,对我说:“孩子,妈妈真为你自豪。”我的心不知什么时候热了起来。我趴在妈妈的怀里,幸福地笑了。妈妈,我真想对您说:“谢谢您!”
  天空不知什么时候架起了一道彩虹,在蓝蓝的天空中显得那么明艳,那么漂亮。我望着那一瓶新买来的花生油,心里乐开了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腾飞的中国
       可怕的泥头车
       做生活的强者
       昙花
       写星期天的作文
       感受乡村快乐的一天
       以桥为话题的作文
       我爱树根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爸爸带我去钓鱼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落花生读后感
    花生
    谁把花生摘走了?
    我知道花生是怎样长出来的
    花生的呼唤
    花生
    落花生,我想对你说
    一瓶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