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心一刻

“哈哈哈哈!”一阵阵欢笑声在快乐小课堂的上空飘荡着。

咦?怎么回事?噢!原来是快乐小课堂的同学们在玩击鼓传去的游戏呀!快来看看吧!只听裁判说:“鼓声响起,马上传球。鼓声停下,球在谁手。谁就上台抽签。第一轮鼓手由崔藤毅担任!”

“咚咚咚咚!”一阵急促的鼓声在快乐小课堂响起。同学们个个手脚麻利、心情紧张,把球看成是大炸药包,生怕在自己这爆炸。球快传到我这了,我做好准备,一副要快速“投篮”的样子。鼓咚咚咚咚地响着,我的心也咚咚咚咚的跳着,像揣了个小兔子。心想:鼓可千万别在我这儿停啊,我可不想表演节目!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快速接过球,刚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传出去,唉!天有不测风云!“咚”鼓声听了,“啊?!”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耳朵了,怎么会是这样?我百般无奈、垂头丧气的走向前边。心里想: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我小嘴一噘一噘地站着,脸像个大苦瓜一样的耷拉着。把球传给我的裴志欣坐在座位上得意忘形得手舞足蹈,乐得直拍桌子。同伴们都捧腹大笑起来。

万一抽到表演怎么办?我急得直抓耳挠腮。抽签儿吧!我双眼微睁,小心翼翼地抽了一个签儿,心怦怦得跳着。当我忐忑不安的打开纸条时,“哇塞!!”我太幸运了不仅不用表演,还可以得到奖品,顿时我笑逐颜开,高兴地一蹦三尺高,乐得像一朵刚绽放的鲜花,心里比吃了蜜都甜呢!没得到奖品的伙伴们唉声叹气、跺足捶胸,嘲笑我的裴志欣像个大猩猩似的捶打着胸。

哈哈!我真幸运!

这个游戏真好哇!他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跟一家人过团圆年
       我的乐园
       开卷有益
       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选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秋日的思念
       天使在歌唱
       无言的爱
       以礼物为话题的作文
       一束鲜花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