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借伞记


借伞记
    俗话说“夏天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真是一点没错,瞧,刚刚还是阳光灿烂,一眨眼的功夫,就下起了大雨,豆大得雨点落到地面上,溅起了一朵朵小水花。
    小鸡.小鸭子.小青蛙和乌龟约好去公园玩,它们刚走到半路,就被雨临到了,该怎么办呢?
    路边是小猫的家,它们向小猫借雨伞,可是,小猫只有一把伞,借给谁好呢?
   四个朋友商量起来,小青蛙说:“我天天在水里跳来跳去,不怕被雨淋。”
小乌龟连忙说:“我也不怕雨淋,我有壳,只要缩进壳里,雨就淋不到了。”
    小鸭子也说:“我天天在水里游来游去,也不怕雨淋,这把伞还是借给小公鸡吧。”
    小公鸡接过雨伞,高兴地说:“谢谢你们!”最后,它们高兴的公园走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登山有感
       诚信的可贵
       可爱的小仓鼠
       我学会了下象棋
       我与书的故事200字
       秋天的思念
       勤劳的小蜜蜂
       我战胜了胆小
       奇妙的书
       炒菜经历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