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恐怖梦境

  

        一个月黑风高的深夜,我在房间里熟睡。这时,梦神把我召入了梦的世界。

      “咦?我怎么来到了这儿了?”我看着面前的奇异草木,好奇极了!这儿怎么和朱罗纪时期的情景一模一样呢?就在我搞不清情况的时候,一阵小雨落在我的身上,我立即看了看天气,但展现在我眼前的却是万里睛空,看到这儿,我不禁害怕了,这儿怎么这么怪呢?草木奇异不说,还会下“幽灵雨”呢。真不知还会有什么超自然现象。忽然一声呼啸,一个庞然大物从我头上掠过,只见它尖尖的嘴,长长的尾巴,锋利的爪子,长长的翅膀,最利害的还是爪子,把我的头发都给搞成了分头。我想:“这会不会是翼龙吧”!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我闻了闻刚才那雨滴,有尿味呢,这是翼龙的尿!我尖叫着!原来,我来到了朱罗纪。

       我继续前行,但还是提心吊胆,生怕被恐龙给吃了。哎哟!我被一个不明物体撞倒在地上,我的想法也像气泡一样冒了出来,这会不会是低温陨石啊?难道说会是ufo?不会是外星人往下扔东西吧?接着,我闻到了一股臭味,有点像动物的便便,啊!我被恐龙屎这颗导弹击中了!有恐龙,救命啊!我发出了比狮子吼还高八个度的声音。这时一只异特龙发现了我,想让我成为它的大餐。它越来越靠近我,我却吓得撒出了热尿,流下了冷汗。它嘴里的口水娃娃就像伞兵一样陆陆续续的落在我的身上,只见它马上就快把我吃掉了,我发出了一声空前绝后的吼声:“救命啊”!这时恐龙,奇花异草,便便等等都消失了,而出现在我面前的是我的房间,这样一个超噩梦醒了。

        这种恶梦以后还是不要做了,做些美梦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可爱的书包
       狗尾草
       春天的喇叭
       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埃克河边
       友谊是首歌
       难忘的春节
       宽容是朵花(转载)
       又是一年,秋
       鼓励(转载)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恐怖的语文课
    恐怖“竹子”
    考试---恐怖!
    恐怖活动不得人心
    恐怖的轰炸
    恐怖的夜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