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do都小员工


do都小员工

前些天我们三(3)中队一起在“do都城”这个小型城市里体验了一次生活,做了一次小员工。

         我和胡心妍她们一起先去做了一次“护士小姐”。我们穿上粉红色的护士装,戴上m型的护士帽,当起了小bb的护理员。我们的任务是帮宝宝洗一次澡:我把小bb从床上抱起来,放在毛巾上。把她的衣服脱光,再把她放进浴缸里,用小毛巾轻轻擦洗她细嫩的肌肤。洗完后,再小心翼翼地把她抱回大毛巾上,飞快地擦干她的身子……这些都没有问题,我做得好极了。可接下来的穿衣服却把我难倒了!那小衣服呀,左一个结,右一个结;里一个结,外一个结;上一个结,下一个结。这么多的结,真把我弄糊涂了,害得我像个丈二和尚一样摸不着头脑了……我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又对又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后总算把她穿好了!

         啊!原来护士这么难当!如果那是个真bb,一定哭惨了……

         接下来,我们又去做了一回印染工和服装设计师。同样也花了好多的心思才染成了一块青色小方巾、画成了一件好看的小t恤……

三次打工,一共挣到了二十四元的工资,我去超市消费了七元,还剩下好多。于是我又去银行办了一张储蓄卡,把钱全部存进了卡里…...d o都城真是一个又逼真又有趣,而且还特有意思的仿真世界!它让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宝奇
       小螃蟹
       跳长绳比赛
       动物作文小狗凯莉
       雪的作文400字
       去深圳野生动物园玩
       有没有那么一个地方
       时间你如此美丽
       思考人生
       论非主流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cats and dogs猫和狗
    happy and on the day
    bloodofcontract—血之契约&
    第二次游do都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