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掉牙

  我的同学都掉牙了,有些甚至掉了21颗,而我的牙齿不但没有掉一颗,而且都笔直站在口里一动不动。我很着急。妈妈和蔼可亲地对我说:“没事,这是正常现象,乳牙掉得早,人老了,恒牙也会掉得早。”我焦急的心情才平静下来,安心地等待。

  一天,我在学校发现一颗牙齿松动了,我高兴极了,一回家就照镜子,可并没有发现什么不一样。但是我还是迫不及待告诉了全家人。从此,我每天刷牙都要照镜子,想看看牙齿的根。而且,不时想用手去摇晃它,摇动牙齿的感觉真好,不痛不痒。有时还用舌尖去抵它。有一次,我啃猪脚,我忘记了这颗松动的牙,用力过猛,这颗牙就像要掉了一样完全松动了。晚上睡觉前吃了个梨子,嚼着嚼着,正准备吞下去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却发现口里有块硬东西,一嚼,硬邦邦的,我拿出来看了看,原来这颗牙就掉了,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我把它放在手心,看了又看,它乳黄色,只有两粒米大,呈倒梯形,牙根里面还有一点血丝。我兴奋地叫来了爸爸。爸爸非常惊讶,急忙喊来了妈妈。妈妈就把这颗牙当宝贝似的保存起来了。

  这就是我掉的第一颗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鹦鹉
       放学的路上
       我的房间
       春天来了
       看喷泉
       我是一片秋叶
       秋姑娘来了
       运动真开心
       空中大战
       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