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

  5月18日是我的生日,怎么庆祝我的生日呢?想啊,想啊,终于相处了一个自以为很好的办法,我邀请了三位六七岁的朋友,还有一位三岁的小朋友,和我一个四岁的弟弟。周五下午正好不上课,我到家就出语文书上的课文让她们背,数学书上的题目让她们做数学……

  我出完题目有想:“做几个盒子和几个风领带,包铅笔给她们当奖品,我经历千辛万苦才做出了风铃和盒子,为了让朋友们都可以把日记写的像我一样好,我准备了一些日记本,准备好一切以后,妈妈就带着生日蛋糕和我去接朋友了。

  接来了朋友我们来到了酒店,朋友们下车后不停的唱着生日歌,到了餐桌前,我大声的宣布:“大家排好队,不准吵闹,现在去洗手。”她们洗完手准备吃饭了,“先把手上的水擦干净再吃饭。”我说到

  吃完饭,这个盛大的生日宴会将要在这里举行了。“祝你生日快乐”朋友们齐声叫道。生日蛋糕被服务员推进了房间,“寿星是谁啊?”服务员问道,“是我!寿星是我!”我连蹦带跳的跑到生日蛋糕面前。“你知道下一步是什么吗?”服务员问。“当然是许愿了!”我回答。许了愿爸爸带我吹了蜡烛后就开始切蛋糕了,你一块,我一块,她一块。现在我们开始做题,听到这点,七个伙伴都吵吵闹闹的把手举得老高,房间里都闹翻了天,我被她们吵的头晕眼花,说:“把手放下,我数一,二,三,看谁先举手,谁就来出题,但是不准像刚才那样吵吵闹闹的。”一,二,三,第一名是吴千,别的朋友叹了一口气,把手放下了,吴千摸呀摸呀,摸出来了一张数学题,她叹了口气,走到桌边开始做了,&l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鱼
       跳绳比赛
       新生命的诞生
       文具盒里的故事
       月球上的奥运会
       小木偶的梦
       有趣的云南之旅
       晚上看门真可怕
       好吃的小雨弟弟
       我的同桌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寒假的生活
    我的新教室
    美妙的生日愿望
    我的玩具小兔
    家乡的生活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