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大学的生活

大学的生活   
   今天哥哥去济南上学,爸爸也把我给带上了,爸爸想让我去感受一下大学的生活。我们来到山东师范大学,那也是爸爸的母校。门口很堵, 因为今天是新生报到的日子,所以车辆很多,我们好不容易才进去了,一进去人山人海,里面有好多大姐姐和大哥哥,举着各自学院的牌子,在迎接新生的到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毛主席爷爷塑像。气派的教学楼,干净的草坪。有高大的实验楼、图书馆,听爸爸讲图书管藏书有几十万册,那是一个知识的海洋。听爸爸这么一说,我好想进去看看,但爸爸说必须有借阅证才能进去看,无奈我只好在里面想象样子。  
   每走到一个地方我都会问爸爸,那是干什么用的。爸爸就像导游一样给我介绍,我认真听着。爸爸还给我讲他当时上大学是的生活。我觉得大学生活真有意义。不知不觉我们来到哥哥的宿舍,我以看傻眼了,楼道里面黑咕隆咚的,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爸爸忙给我解释我才知道那房子原来有几十年历史,所以才这么破旧。让我一下对大学生活有了不好的感觉,我连忙说:“将来我可不考这个学校,住的环境太差了。”但是我听爸爸说这个学校的学习氛围还是很浓的,每个人都能自觉的学习。我希望自己快快长大,早一点步入梦想的大学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宠物——小麻雀
       蚂蚁运粮食
       睡梦中遇见童年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7(转载…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8(转载…
       贾斯汀,遇见你是我的幸福9(完)(…
       生活窘事
       贱说重阳
       老师要开会
       思恋,在那冷冷的月光里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寒假的生活
    美妙的生日愿望
    家乡的生活
    美好的生日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在小学的快乐时光
    二舅公的生日
    繁忙的街头快乐的生活
    开学的第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