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生日


快乐的生日

我童年快乐的事多的说不完。就说我九岁生日的那天,我参加了溜冰比赛。     

吃过早饭,我就和小强去莲兴广场等教练来,我们自由地在溜冰场溜了一个多小时,教练才来。教练简单地给我们交代了比赛要注意的事项,比赛就开始了。我和一个跟我技术差不多的人一起参加了溜冰运气球比赛,我俩夹着一个气球从这里溜到那里,又从那里溜到这里,来回六趟,我一口气运了6个气球,呵呵,真过瘾,我感觉自己发挥得很好。

然后,我又参加了画葫芦比赛,我脑海里先想象着爸爸种的葫芦样子,然后一口气依脑海里的样子就画完了,我感觉画得真像。最后,我得了第二名,教练还给我发了奖品和奖状。     

我高高兴兴地拿了奖状和奖品回家,爸爸、妈妈看到我捧回的奖状和奖品,表扬了我。为了庆祝我的生日,爸爸还带我去金铙山游玩。

我坐着揽车、穿过隧道,又走过了曲曲折的木栈道,登上了白石顶,这天天天气晴朗,我们站在金铙山顶,放眼世界,视野是那么开阔,山下的房子就像火柴盒,马路就像飘带,小城就像村庄。我突然觉得自己又显得多么渺小。我们还游了仙人池、石嘴岩等景点,快四点了,我们依依不舍地下山来。

我生日这天,我是过得多么快乐而有意义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姥姥做饭
       我练倒立
       我们班的友谊
       “惹不起”的妹妹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我的名字
       煮方便面的学问
       聪明的小蚂蚁
       飞天小女警
       逃离午睡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寒假的生活
    美妙的生日愿望
    家乡的生活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