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煮方便面的学问


煮方便面的学问

我早就想吃方便面了。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妈妈终于同意给我吃了。晨练后,妈妈就给我煮方便面。我觉得很有趣。

    妈妈先把适量的水倒入锅里,再把盖子盖上,然后打火。趁妈妈烧水时,我忙拿出碗来。先拿出一个调味包,准备放到锅里,妈妈说:“别,这是放到碗里的。”于是,我把它放到碗里。然后又拿出一个调味包问:“妈妈,这包放完吗?”妈妈说:“这是油,可以放完。”我拿出最后一包调料,妈妈说:“这包是盐、味精和花椒,放一半,否则太咸。”我照做了。这时,水开了。我迫不及待地把方便面放入锅里,只等它快快熟,我好美美的吃上一顿。妈妈又给我放了一些蔬菜,大约过了三分钟,方便面熟了。妈妈把它倒入刚才放调味品的碗里,只见一小颗一小颗红色的水珠直往上冒,还不断地向四处扩散。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妈妈说:“这是油,因为它比水轻,所以就浮在水面上。”喔,这里面的学问还不少嘞。

    我忙把方便面端到桌上,把味调匀,喝了一口汤,哇,好鲜哟,盐味恰到好处,我不得不佩服我妈妈,要是把一包调料盐全倒入,可就咸了。然后,我就慢慢的享受我盼望已久的美餐了。心想,煮方便面的学问也不少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聪明的小蚂蚁
       飞天小女警
       逃离午睡
       我爱我的祖国
       第一次给妈妈剪指甲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渴望自由
       我的“小花鹿”
       勤劳的驾驶员
       成绩单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吃方便面的坏处
    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藏在方便面里的母爱
    泡方便面吃
    方便的太阳能游艇
    我们都爱方便面
    煮方便面
    方便面的潮流
    第一次做方便面
    方便面里的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