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勤劳的驾驶员


勤劳的“驾驶员”
   我叫黄书涵,今年10岁。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感到纳闷,十岁的小孩子怎么可能是驾驶员呢?先别急,让我慢慢告诉你!
    我很早就懂得基础的电脑知识,小学一年级就有了自己的QQ号码。不过不用担心,我只能在爸爸妈妈的监管下用电脑,并且有严格的时间规定。我在去年夏天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开始玩QQ空间的“抢车位”游戏,那时候也刚巧是暑假,好多QQ好友都在玩这个游戏,所以每次一开电脑我都会迫不及待地打开QQ“停”起车来。
记得一次,我怕我的车被好友“举报”了,所以我前一天晚上就早早地上床调好闹钟睡觉了。第二天凌晨,闹钟在5点的时候把我叫了起来,我急忙跑到电脑前,唉!还是晚了一步,就在5分钟前我的车就被好友举报了,害得我白白的损失了1500金币,真是“悲哀”啊!
还有一次,我高高兴兴地打开了“抢车位”游戏,一看,我的脸马上就变阴了,我的车被好友贴条了,害我损失了1200金币!
另一次有趣的经历是,我看到一位好友的车还剩36分钟就可以举报了,便让弟弟调好闹钟,36分钟到了,我急忙狂点鼠标,足足赚了3000金币!中午吃饭时还不停的向家人炫耀“战果”呢!
我迷上“抢车位”游戏是因为我本身对汽车有浓厚的兴趣,第一次看到这个游戏,就发现游戏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汽车,如:奥迪本田、保时捷、玛莎拉蒂、奔驰、宝马、宾利、布加迪、帕加尼、三菱、日产、阿斯顿马丁、马自达、雪铁龙、劳斯莱斯、兰博基尼、世爵等世界名牌豪车应有尽有,真是让人数不胜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绩单
       辞不掉的官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
       我学会了洗衣服
       作文我的理想
       三思而后“决”
       学习包菜角
       我的梦想
       我是一个太阳
       我眼中的自己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勤劳的手
    我有一双勤劳的手
    勤劳的奶奶
    赞勤劳的清洁工
    勤劳的妈妈
    我勤劳的爸爸
    勤劳的奶奶
    勤劳的小蜜蜂
    勤劳的妈妈
    勤劳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