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可乐鸡翅

           文人爱笔墨纸砚,武士好刀枪剑戟;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舞刀弄铲—做饭,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一个男孩子…这你就不懂了,做饭自有做饭的乐趣。        今天,妈妈叫我到厨房做饭,我的任务是做可乐鸡翅。我按照妈妈教的程序,先把锅里的水烧开以后,再把鸡翅焯一下,过了两分钟,把鸡翅放到碗里晾凉,这道工序不难。等了一会儿,我按顺序放入少许的油、葱、姜、盐,等到油烧热后,我小心地把鸡翅放进锅里,待炒出鸡肉的香味后,把锅盖盖上,看到蓝色的火苗欢快地舔着锅底。        “什么时候能做好呀?”我迫不及待地问妈妈。妈妈说:“小馋猫,等不及了?一会儿就好了。”我打开锅盖一看,可乐开始冒泡泡了!大约十分钟,可乐已经所剩不多了,二十分钟后,我再度打开锅盖,一看:咦,可乐没有了,鸡翅变成了深红色,香气四溢,真诱人呀!我忍不住流出了口水。        不一会儿,爸爸下班回家了,我端上我的劳动成果,看着他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洞头之旅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賽
       妈妈的爱
       故事集1.家有聚宝盆
       大家来评评理,让你哭的文章
       我爱大海
       听我唱个颠倒歌
       帮助
       美丽的中山公园
       小狗——托尼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可乐瓶旅行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