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温暖的阳光作文

阳光---生命的源泉,没有阳光就没有生命.但“阳光”不单单是现实的,而是无形中他对你的关心和呵护.
   小学六年级是小学生涯中最艰难的时期,面临学业的繁忙和时间的紧张.难题多得像山一样.其感受是无人能了解的.
   某日中午,我低着头在那里“埋头苦干”.忽然飞驶的笔停了下来一动也动不了.一道几年难得一见的难题让我给遇上了,我手紧握着笔,手上开始出汗了,可我还下不了笔.我从抽屉中拿出了厚厚的一叠草稿纸,落笔就写,一会儿这里写写,一会儿那里划划.可怎么也做不出来.“嗨--,算了放弃了吧!”我垂头丧气地说.“不能放弃.胜利的曙光就在前面,怎么能退缩呢?”一句含义如此深刻的话好似一道温暖的阳光射到我身上,使我感受到一种无穷的力量正在驱使我一定要完成这道难题.他坐在我的对面和我一起打草稿,一但碰到不懂的他仔细地讲解给我听.他用手指着题目,这边划划,那里圈圈,脸上的表情不时变幻,总是时时刻刻地提醒着我,他总是绘声绘色地讲解.
   每当我遇到难题,每当我遇到不顺,每当我遇到困难,他都能帮助我.的确,他是我需要帮助时的一束温暖的阳光,时时刻刻照在我身上.

【篇二:温暖的阳光】
   别人关爱自己并不是很难的事,也许只是举手之劳.当别人帮助你时,温暖遍布全身,这才是人与人之间必有的交往.
   我迈着小步,快乐地走向6路车终点站,我准备去书店还书.
   刚上车,一位30左右的阿姨清脆的声音响入耳际.我抬起头,她正问候着赶去上班的人们.我心想:呵!6路车也没白坐,还有人问候我.我不禁一乐.
   我愉快地看着外面,可是天气公公好像在跟我作对一样.刚刚还是万里无云、艳阳高照,一眨眼,雷电齐鸣、暴雨飞洒.我愉快的心情被打散了.因为我并没有带雨伞,我一想,这我还不淋个“落汤鸭”?
   马上就到站了,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准备下车.那位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问到:“小朋友,忘带伞了吧!”
   “嗯.”我轻轻的回答到,“出来太急了.”
   “我这有一把雨伞,你用吧!”阿姨说着从座位下抽出一把伞递给我.
   “那您怎么办啊?”我一惊.
   “没事,下次坐车时再还.”说着,她把我送下车.我望着6路向远方驶去,雨的云雾覆盖了车的方向.
   我望着手中的雨伞,心中温暖极了.
   天气渐渐变晴,万缕阳光普照着大地,这温暖的阳光流入我的心胸.那个阿姨,我不会忘记她帮助我的情景.她像个太阳用阳光温暖着我!

【篇三:温暖的阳光】
   人人都说母爱伟大,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我认为父爱也很伟大啊!
   那是在我寒假补课时发生的事情,补课期间我住在老师的家里,一是为了方便,二是为了不能怎么太冷.在我住老师家里四天左右,兜兜的钱,就花得差不多了,我这个愁啊,就好似被打入了十八层地狱般痛苦.不过还好,在某一天的晚上6点钟,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是爸爸打来的,爸爸说他想我啦,还想来看看我呢,并且问我钱还有没有了,还有多少了,我一五一十的都告诉了爸爸,还告诉爸爸钱花多了.我还以为爸爸会问我干什么花了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9/2099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计划500字作文
       成长经历作文
       外在美与内在美作文
       星空遐想作文
       忧伤的周末作文
       我爱篮球作文
       校园,我爱你作文
       认识自己作文
       最陌生的熟悉人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作文
     
     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作文
     我有一个梦作文
     雨后遐想作文
     温暖的阳光作文
     开学计划500字作文
     拥抱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
     剪纸艺术作文
     完璧归赵改写作文
     续写穷人作文
    我爱我家 十分温暖、幸福
    美丽的阳岭作文400字
    暖暖的阳光作文100字
    亲近是如此温暖作文400字
    寒风中的温暖作文350字
    微笑关爱与温暖作文450字
    温暖的背影作文450字
    一句温暖的话作文
    一句温暖的话作文300字
    那个温暖的夜晚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