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理想演讲稿

            我的理想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理想是指路的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这是列夫·托尔斯泰说的一句话。我想,大家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像一盏明亮的灯。为我们指出前进的方向,没有理想就没有动力,下面一起来谈谈我的理想:  
   临近小学毕业,在小学的生活里,我很快乐,能和同学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我很感谢老师,带我遨翔美丽的知识海洋,我最想感谢的是这座伟大的母校,给我的生活增添一道灿烂的阳光和五彩缤纷的色彩。而我的理想在这样的校园生活中慢慢诞生了!我想说:“音乐,是艺术中的美,在我的生活里不可缺少的就是音乐,所以我更坚定了我的理想——古筝演奏家。”  
   古筝,它就是我的一位知己,陪伴我度过孤独寂寞的日子,用声音把我的烦恼震碎。每次看见易老师演奏古筝的时候,真让人陶醉。手指拨动着琴弦,是那么的美,要是我以后能像易老师一样演奏给学生听,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尽管我弹古筝不是一流的好,但我还是想当一名古筝演奏家,只要我好好学,天底下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我开始幻想着:在一个树叶形状的舞台上。有两只白天鹅为我伴舞,七彩的灯光照射在我的身上,台下有成千上万的观众,我就坐在舞台的中央,穿着白色旳衣裙,眼前摆放着我的“知己”,开始轻轻拨动琴弦,似乎听见了鸟雀的叫声,花瓣飘落下来的声音,流淌的水声……这真是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  
   想要实现——古筝演奏家这个理想,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辛勤的付出,就像一朵花,需要每天的灌溉,才能开出美丽的花朵。每天练古筝,为我的理想坚持不懈地练习,才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9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走,茶不凉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成为一朵花,编织中国梦
       中国梦,我的梦
       乘着理想的翅膀作文
       责任、信心与友情作文
       天下兴亡谁之责作文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拾梦·友情·信心作文
     
     航航与天天
     勇勇说游泳
     我喜欢你,但已是曾经
     计划跟变化
     樟树
     蜘蛛结网
     乡村
     养鸟记
     回忆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时光
     谢谢你们,来过我的记忆
    谢谢你们,来过我的记忆
    妈妈对我的爱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我的学习桌
    我的班级作文500字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我的亲人外婆作文250字
    我的成长故事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