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登山作文200字600字

    经过一路的颠簸,我们来到了大罗山脚下。啊!山顶那么高,在云彩上面哩!我在心里直犯嘀咕:我爬的上去吗?见爸爸上去了,我们也只好跟上去了,这山路好长好陡,走了一会儿,腿就酸了,我们就在路旁的亭子里休息了一会儿,就继续登山了。
    到了龙王潭,我一眼望去,啊!好大的潭呀!潭水那么清,水面碧绿碧绿的,如果现在是夏天,我就下去游泳。
    接下来去罗丰村,我心想:会不会有人住在村子里?进入村子,看到的跟我想的不一样,房子里空荡荡的,估计很久都没人住了。
    踏上红枫古道,顾名思义,肯定会有很多枫叶迎接我们。你瞧!地上有许多红枫叶铺满石阶,我们犹如踏上红地毯。
    到了石竹村落,我看见那么多的房子都是用石头建的,我禁不住赞叹:以前的人居然可以用石头建房子,真神奇!这是我见过最朴实的建筑物。
    大罗山的景色真美啊!
登山作文600字
  在期中考试完毕后,我就和爸爸妈妈去了乡下的奶奶家。我们拦了一辆出租车,商量好价钱后就出发了。在车上爸爸对我说:“你奶奶家那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有热闹的集市;又幽默的杂耍;还有一座大山……”听爸爸说了这么多有趣的东西,我的心已经到了那里。
  大约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我们终于到了奶奶家。我兴奋的让爸爸带我到集市去玩,但爸爸说今天没人去赶集所以就不去了。我疑惑的问爸爸:“爸爸为什么今天没人去呢?难道去集市还有特定的日子吗?”“当然,今天不是赶集的日子,所以就没人去喽!”时间过得真快呀!刚才还是艳阳高照,可是现在天已经黑了。在睡前爸爸对我说:“别难过儿子,虽然集市没去成,但爸爸明天一定带你去登山。”“真的吗?”我半信半疑的问,“明天真的带我去登山吗?”“真的。”爸爸肯定的说。第二天早上,我被一阵响声吵醒,我穿好衣服走到外面一看,原来是爸爸在准备登山的用具。还没等吃早饭,爸爸就把我拉去登山了。一边走一边对我说要给我看世界上最美的东西。我们来到山脚下,小草上的露珠像珍珠一样晶莹;野花张开了笑脸;小鸟叽叽喳喳的向我们问好。我陶醉在眼前的美景之中,好想来到了人间仙境。还没等我观赏完这美丽的景色,爸爸就拉着我往山上爬,我埋怨爸爸说:“你干什么,我还没看够呢!”“山顶的景色比这还美呢!”听了爸爸的话我便有了力气,一下子爬到了山腰,我再次陶醉其中,爸爸告诉我向东看,哇!只见一个红彤彤的太阳正在慢慢的升上天空,太阳与周围的景色浑然一体,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我们一边看日出一边吃带来的食物。太阳升到半空了,我们也吃饱了,便继续往上爬,到了中午,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我在山顶往下一看,所有房子都变得像米粒一样大,使我感受到当年杜甫登泰山的感受,也让我领悟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境界。我们在山顶休息了一会便往下爬,直到傍晚才回到家。
  第二天早上,我们坐上了回家的大巴车,这次乡下之行真令人难忘,但其中令我记忆最深的还是登山的那一天。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的愿望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海底世界作文500字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激动人心的时刻作文300字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关于旁边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