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擦玻璃作文200字

邻居奶奶家的玻璃灰蒙蒙的,像一张大花脸。奶奶年纪老了。不能擦玻璃,所以两个小学生来帮奶奶擦玻璃了。
   他们先领拎了一盆水,又拿来两块抹布,他们把抹布放进了盆里,再拎干。他们仔仔细细地擦,连一点点灰尘都不放过。一会儿,就把玻璃擦得干干净净、一干二净的。
   可是,上面我没擦不到,怎么搬呢?文文急的抓耳挠腮。这时老奶奶拄着拐杖走了过来说:“你们上面擦不到,就不要擦了吧!”文文看见老奶奶拄着的拐杖,灵机一动,兴奋地说:“我有办法了!”
   文文把抹布捆在拐杖上面,一边擦着玻璃,一边说:“看金箍棒。”玻璃干净了,奶奶说:“谢谢!”小学生说:“不用客气,再见!”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日记?】

  一:选好题材

  选择有意义的,积极的,向上的题目,材料。()在写日记中要有自己的判断,观点和想法,不能平铺直叙,寡淡无味。最好让人看了你的东西,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二:注意观察事物

  多观察身边的事物,观察他们的特征以及他们的变化;事物的发生,发展,结果是什么;要“用眼,用脑,用手”,用眼去仔细地看,用脑去认真思考,这件事的对与错,好与坏;用手记下自己的感想。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三:多看书,充实自己

  多看故事书,语文书,暑假作业上的小短文,还有《日记起步》,尽量多地增加自己写日记的内容。字,词,句,优美的段落,可以模仿,结合自己的生活加以充实,切不可不动脑子地照搬照抄!

  • 擦玻璃作文200字
  • 学擦玻璃作文
  • 擦玻璃作文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402/2046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看海上日出作文200字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多彩的雪景作文200字
       禽流感的自述作文250字
       水仙公主冒险记作文200字
       一只鸽子的自述作文200字
       参观银川舰作文200字
       购年货作文200字
       学校的变化作文200字
       捉螃蟹作文200字
     
     春节游记作文200字
     看电影《爸爸去哪儿》作文150字
     一位可爱的爷爷作文200字
     雪作文200字
     有趣的手工课作文200字
     忙碌的一天作文200字
     开心的日子作文200字
     体验年味作文200字
     鬼屋大探险作文200字
     围棋比赛作文200字
    擦玻璃
    玻璃瓶漂流记作文400字
    新型玻璃作文
    学擦玻璃作文
    擦玻璃
    擦玻璃作文
    玩玻璃珠作文
    擦玻璃窗作文
    两只蚂蚁和玻璃杯
    未来的新型玻璃大家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