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尊老爱幼作文250字

今天,风和日丽,我和奶奶乘公交车去乡下。奶奶一路上有说有笑,兴奋极了。我我打开窗子,望着外面的风景。咚咚几声敲击声打断了我的欣赏,回头一望,一个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的老奶奶拄着拐杖上车了。“老姐姐,来来来您坐这儿吧!”我竭力分辨这熟悉的声音,回头一看,啊,是奶奶。奶奶脸上的笑变的热烈了,站起身去搀扶。我用责怪的语气低声叫:“奶奶,你干什么!”奶奶看了看我说:“我身子骨硬朗的很!她露出自毫的微笑。
   我怔住了,心里有说不出的惭愧,尊老爱幼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我这个”祖国的花朵'却没有继承,我望着奶奶惭愧的低下了头。为了弥补我的错,我马上让了座。这时,俩位老奶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从这件事,我发现奶奶的身上仿佛闪着光辉,她那灿烂的笑容就是和谐之美的亮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4/1888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蝌蚪作文
       我们班的图书柜作文
       护花使者作文
       当我遇见困难的时候作文
       小马虎种树作文
       我有一片幸福的天空作文
       买酱油作文
       丢沙包作文100字
       发生在教室的一件事作文
       感悟诚信
     
     尊老爱幼作文250字
     捉蝌蚪作文
     我们班的图书柜作文
     护花使者作文
     当我遇见困难的时候作文
     小马虎种树作文
     我有一片幸福的天空作文
     好书推荐《意林》
     做一个有梦想的劳动者作文
     脸上的疤痕作文
    尊老爱幼
    敬老爱老,从我做起
    敬老爱老,从小做起
    敬老爱老,就在身边
    敬老爱老,点滴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