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理想作文100字

  我的理想是当一个有钱的老板,有许多钱,孝敬父母。
  父母把我们养大成人多少年的付出不正是想让我们成功吗?他们望子成龙,付出了多少泪水和汗水呀!
  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好好回报他们,有的为了让孩子上一个好学校,不怕迢迢千里的路,在学校附近租房子,着付出了多少?
  要是我当上了大老板,我就给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买一套大别墅,买上15个机器人,七个伺候父母,八个在别墅旁守卫,来保护父母的安全。让父母过上安心的生活。
  我还会给父母买上“养老保险”让父母有一份安心的保障。
  我会在田野上盖一座大房子,让父母去哪里散散心。周围景色美丽。春天,百花相争,竞相开放。夏天,周围有参天的大树让父母乘凉,呼吸新鲜空气。秋天,金黄的麦穗用来装点。冬天,周围银装素裹,白雪皑皑,让大树穿上新衣。
  我让父母取用上好的水果美容,让他们看起来年年轻轻,漂漂亮亮。让别人羡慕和惊叹。
  如果世界上有长生丹,我一定要买4粒,妈妈一个,爸爸一个,妹妹一个,我一个。让我们永远做幸福的一家人。
  我的理想并不高尚,但我想孝敬父母。我的理想并不伟大,但我要与父母永远做一家。
我的理想作文100字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演员。
  有一回我在看电视剧,我发现里面的演员演的惟妙惟肖,但那时我还小并不知道那是什么,我跑过去问妈妈,妈妈和蔼着并摸着我的头说那些人是演员,接着妈妈又说演员这个职业的意思,我天真的问妈妈说:那当演员好玩吗?妈妈并没有回答我。
  在那时候起,我就有了人生最大的理想,那便是当一名演员。
  现在的我渐渐长大了,也懂得了演员这个职业,在寒假我看了《宫锁心玉》这个电视剧,让我更加相当一名演员了,虽然我知道演员如果红了的话,那是很辛苦的,一天只能休息2至3个小时,但是只要自己是真心的喜欢这个职业的话,就算是一天到晚的工作那也是幸福的。
  然而如果自己不努力的话,就算有一个在好的理想那也是不够的,虽然我现在在班里的学习不太好,但是我如果在剩下的这2个多月中努力的话,我相信我的成绩是会提高的。
  还是那句话理想是人生的灯塔,如果你有了这个灯塔的话,那你的人生是很充实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奋斗吧。
我的理想作文1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五彩缤纷得力乡:教师、工程师、企业家、发明家等,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医生——白衣天使。
  我喜欢当医生的原因有很多:1。医生是个神圣的职业;2。我喜欢他们那一身白挂;3。我还喜欢他们那白衣天使的称号;4。作医生可以救死扶伤。
  我从小就生活在农村的家庭里,我们的生活条件也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富裕。身边的一些亲人、朋友、邻居、毫不相识的陌生人。有一些人就是因为看不起病,而使世界白白流失了许多性命。这些现象,都使我们非常的痛心,但是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渐渐离去,自己悲痛欲绝。正因如此,使作为农村小孩的我心中荫生了一个理想——要做一个医生、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不分贫富贵贱,只要他生病、受伤了,我们就要为他医病,做好我一个医生的职责。
  我喜欢医生,因为种种原因。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小到门诊大到手术,都关系到人们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我的理想作文200字
       游记作文200字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我的梦想作文200字
       感恩作文2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