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多想半命题作文

  儿时,我住在海滨城市,那儿的海并不是一望无际,却也是湛蓝平静的。我常常坐在近海的石头上,看着下边的小伙伴们挑着贝壳,追逐打闹。他们玩得有多愉快,而我,又是多么想融入他们,去感受欢声和海风。可是,我只有一个人奔跑,我怕他们看见我跑时难看的姿势,小小的心中滋长了自卑。
  后来,我离开了父母,来到了这个古城。闻说是水乡,却再也找不到那样的海,没有柔软的沙地让我奔跑,青石板路常常硌得我生疼,却多出了许多我不曾听闻的体育活动,我开始觉得无从适应。我的腿曾经有过严重的骨折,可那早已在那个城市就已治好,尽管如此,我每每都以这个为由,可以免跑。坐在操场旁的绿荫下,我望着同学们从远处跑来的模样,手抚摸着塑胶跑道上突起的颗粒,或许下一刻就会腾飞跑起来,然而一想到病落下的跑步时难看的姿势,我蓬勃的希望和炽热的心瞬间冷却了,只是依旧颓废的坐着,等待着跑好的同学们回来向我诉说跑步是何等的辛苦,他们是如何的羡慕我。我只是迎合地笑笑,然而谁又懂呢?他们知道我是多么地想同他们一样没有顾忌的奔跑吗?那一抹笑,是苦笑。
  学业的繁重,城市的拥挤,人们匆忙的行走,让我再也找不回童年时的感受。那碧蓝的海啊!无人的时候我踩着沙地,望着平静的你心中的一切顾忌和烦躁都无影无踪了,只有一个小小的身影,她踉跄地,向右微斜地慢慢沿着长长的海岸线奔跑,她的心中是多么的愉快和轻松啊,没有人看见,那么就将时间定格在那时,她想一个人奔跑,不会因为姿势的难看而将大海的美减少了半分,只是那时,她才觉得,自己也是那么美。
  傍晚,夕阳洒在学校长长的跑道上,像是一个寂静的天地。我放下书包,在这美丽的地方独自一人奔跑。通常等到无人的时刻需要很久,但是我愿意,因为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我多想半命题作文300字
  9月1日,又是一年新学期开学的日子,当我走到教室门口的时侯,教室的门牌号码已由“四年一班”改成了“五年一班”,看到这个,我心里不知是喜还是忧。走进教室里,看到宁老师还是用您那特有的微笑迎接着大家,当您爱抚的目光从我们每个人的脸上扫过时,我浮想联翩。
  放暑假前的一天,我们班的白雪纯同学因为中暑在教室里发烧呕吐,您拉起她就跑到了医院,帮她输液打针,整整忙和了一中午,回到家里时,自己的孩子却正在嚼着方便面。
  记得上次参加团市委组织的诗歌朗诵会,进行最后一次排练时,我和旁边的同学说话,被您发现了,您当时很生气,告诉我不用参加明天的诗歌朗诵会了。那时我心里“咯噔”一下,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可是,当天晚上您把电话打到了我家里,告诉我诗歌朗诵会不要迟到,记得穿校服。我那时的心情欣喜若狂。
  宁老师,我从您的眼神中懂得了什么是慈祥;从您的话语中懂得了什么是理解;从您的赞赏中懂得了自信;从您的谆谆教诲中增长了知识、懂得了怎样做人。
  在您的精心培育下,我们这些幼苗开始发出新芽;在您的细心呵护下,我们这些雏鹰也将振翅飞出您的手掌。此时,我多想喊老师您一声:妈妈!
我多想半命题作文300字
  我多想,用画笔描绘出伟大的祖国。让雄伟的天安门、壮观的长城、奔腾的长江和咆哮的黄河都成为我的画中之物,还要让东北的小兴安岭、西北的大草原、西藏的布达拉宫、杭州的西湖和桂林的秀丽山河在我的画上出现。 =
  我多想,研究医学界上未解开的谜团,发明出迅猛高效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6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一起走过作文
       拍卖会作文
       以行动为话题的作文
       以面具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完美的作文
       改写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黑发与白发作文
       一面之缘作文600字
       以网为话题的作文
       青春风铃作文6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多想告诉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